');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行少年》剧情升温 范世錡原始森林大战土狼

2019-09-26 10:5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

《飞行少年》范世錡 (1).jpg

《飞行少年》范世錡 (2).jpg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剧集以热血超燃的剧情,向观众呈现了空军飞行员后备人才的成长全过程,让更多普通人了解到了空军飞行员这一职业,掀起一波全民致敬蓝天守卫者的热潮。退伍战斗机飞行员在《飞行少年》媒体见面会上的发言,也因其彰显了中国空军飞行员的精神面貌,让无数网友为之感动,在全网迅速刷屏。

  跳伞挑战上演高空惊魂 原始森林遭遇土狼攻击

  《飞行少年》讲述了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学生,在祖国的培养之下,成长为祖国上空最强的鹰的故事。昨天上线的剧情中,精锐班学生来到空军训练基地进行全新挑战,负重15公里越野跑、W飞行模式、离机着陆训练等一系列考验接踵而至,学生们在激动与恐惧中迎来真正终极考验:高空跳伞。剧集一经播出,就引来网友的围观,“从如此高的高空进行跳伞,感觉又紧张又刺激!”

《飞行少年》范世錡 (3).jpg

《飞行少年》范世錡 (4).jpg

  今晚即将上线的剧情中,学生们听从命令进行紧急跳伞,却意外跌落到一片原始森林中。程束阳和陈翔宇在慌乱中遇到土狼,二人能否顺利化解危机逃脱险境?于欣然、高松等人则遭遇盗猎分子,最终他们能否成功获救?而这一切,究竟是真实遭遇的危险,还是孔指导安排的秘密训练内容?

  全网致敬蓝天守卫者 爱奇艺原创打造全新主旋律剧集

  《飞行少年》热播的同时,原退伍战斗机飞行员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讲话视频也引起全网刷屏,“若有战,召必回”让网友看到了当代空军的精神风貌,“忠诚、无畏、精飞”的空军信条,让全民自发“致敬蓝天守卫者”。网友纷纷参与,向我国空军飞行员献上最诚挚的敬意。电视剧《飞行少年》的播出,让网友更加关注中国空军飞行员这一群体。空军飞行员身上的担当、奉献、牺牲等精神,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激发了年轻人的青春热血,中国空军的刚硬坚毅、百折不挠与勇往直前,也指引着更多年轻人为了祖国发展不断奋斗。

《飞行少年》范世錡 (5).jpg

《飞行少年》范世錡 (6).jpg

  《飞行少年》是爱奇艺重磅推出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为了让该剧更深入直接地抵达年轻人群体,爱奇艺网罗了一众年轻演员与实力派演员,将剧本进行深入打磨,使故事更接地气,规避以往主旋律剧集苍白说教的现象。希望通过这一爱奇艺原创剧集,吸引更多人年轻人关注空军、致敬空军、加入空军,为中国空军助力。“我的天空我做主”,《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爱奇艺每日19:3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安徽、深圳卫视每天黄金档19:3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