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克贝塔》9.27在腾讯视频开播啦,刷新童年记忆,真·有生之年系列!

2019-09-27 09:1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连载数十年,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图书《舒克和贝塔全传》总计366集。

  由企鹅影视、光云动漫和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舒克贝塔》3D动画系列片将于9月2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作为90年代中国动画最有影响的代表作品之一,小老鼠舒克和贝塔的形象曾经被一代人奉为“童年经典”。本次《舒克贝塔》开播共52集,首日上线6集,每周五更新2集,会员可提前看一周。

《舒克贝塔》海报.jpg

  郑渊洁之子亲自指导 高度还原致敬童年经典

  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连载数十年,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图书《舒克和贝塔全传》总计366集。1989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根据其前一百回的故事改编成13集动画《舒克和贝塔》,成为我国动画史上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之一。讲述了两只小老鼠飞行员舒克、坦克手贝塔,乐于助人、行侠仗义,守护和平,最终收获友谊的故事。

  此次,《舒克贝塔》3D动画系列片由郑渊洁之子郑亚旗亲自执导,在忠实还原原著的基础上,做属于新时代的改编和进化。片中所有的新造型经过反复的打磨和考量,制作团队找了来自全球各国的上百家设计公司做了上千张人物设定,新形象的色彩饱和度高,十分符合现代孩子的审美。舒克的直升飞机和贝塔的坦克造型也结合了当下流行的玩具样式和功能进行了“升级改造”,让观众们在看动画片时能有更强的代入感。当然,大家耳熟能详的“我是飞行员舒克”、‘我是坦克手贝塔’、最经典的花生米炮弹等等依然会出现在动画中,不但能唤起“80后”独有童年记忆,也将成为亲子两代人之间经典回忆的延续。

《舒克贝塔》节目照.jpg

  腾讯视频少儿频道为优质IP保驾护航 3D技术赋予传统动画新生命

  随着国内电影工业的不断成熟,很多经典动画再次登上大荧幕,《舒克和贝塔》系列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腾讯视频少儿频道“经典重燃系列”创投的代表作之一,《舒克贝塔》是少儿频道近期投入最大的一部作品。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全属性儿童媒体,腾讯视频少儿频道成立已有十年,有着强大的独家优势,在企鹅影视IP创投与腾讯视频IP运营双轮驱动下,长、短视频、微视频三类联动,可为IP保持持久生命力保驾护航。本着一颗对经典作品的敬畏之心,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内容的责任心,腾讯视频少儿频道与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联合出品优质IP,实现共创共赢。

《舒克贝塔》.png

  从官方放出的概念海报来看,《舒克贝塔》已经从以前的2D风格,变成了精致写实的3D画风,更加贴合10后小朋友的喜好,也更接近孩子们理想中的梦幻世界。片中小老鼠舒克和贝塔用实际行动改变着人们对老鼠的坏印象,也最终收获了所有人的喜爱和友谊。所谓“英雄不论出处”,鼠籍出身的舒克和贝塔,也能成为正义、善良的代名词,孩子们也能从舒克、贝塔的身上学习到不一样的人生道理。

  热搜“预警” 舒克贝塔掀起怀旧狂潮

  近日,《舒克贝塔》3D动画系列片公开首个预告片,上线 10 小时,网络平台累计播放量突破 1000 万,可谓成绩喜人。早在项目筹备阶段,话题#舒克贝塔重拍#屡屡登上微博热搜榜。在正式上线之前,出品方举办了3场粉丝见面会,点映公开部分精彩内容。当熟悉的舒克贝塔再度出现在屏幕前时,观众们瞬间就被带入到舒克和贝塔的冒险世界,有泪点、有笑点,观影气氛十分浓厚,现场家长与孩子们纷纷表示值得期待。

《舒克贝塔》观看现场.jpg

  9月2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舒克贝塔》共计25集,每集11分钟,首播6集,每周五更新2集,会员可以提前看一周。作为伴随几代人成长的童年经典故事,舒克贝塔的无畏勇敢、善良温暖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在历经三十多年时光的磨砺后,它依旧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舒克贝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