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17 扣杀》斯外戈化身排球少年 角色反差诠释奋斗青春

2019-09-29 09:3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励志网剧《极限17 扣杀》已于9月24日晚开播,斯外戈在剧中饰演“自由人”毛力海,可爱阳光的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

   斯外戈本色出演毛力海.jpg

  青春励志网剧《极限17 扣杀》已于9月24日晚开播,斯外戈在剧中饰演“自由人”毛力海,可爱阳光的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该剧讲述了二中排球队为了冲击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艰苦训练,不畏挫折,共同奋斗成长的故事。

  二中球队吐槽担当 毛力海鬼马精灵惹人喜爱

  斯外戈饰演的毛力海是二中排球队的“自由人”,专门负责救球,是二中排球队在赛场上最坚强的后卫。爆炸头造型外加跳脱活泼的个性让毛力海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剧中,毛力海宛如行走的吐槽机,嘴炮功力非常了得。吐槽球队助理偏心,把自己拍的太丑别人拍得太帅,吐槽教练没以前可爱,结果被教练当场抓包,瑟瑟发抖求饶的模样又可怜又搞笑。毛力海幽默的言行为枯燥的球队训练生活增添了无数欢乐,戏外的斯外戈本人也是一个大大咧咧、逗趣幽默的男孩,这次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毛力海了。

  赛场上气场全开奋力拼搏 毛力海突破自我成长蜕变

  平日里的毛力海是球队里的气氛调节剂,但到了赛场上,毛力海骨子里那种一本正经的拼劲儿就充分体现了出来。哪怕整个人撞到广告牌摔得四脚朝天,也要继续坚持比赛,拼尽全力救球,爆发力十足。毛力海在一次次挫折和挑战中,在赛场上找回了拼搏的勇气和信心,真正把“救起场上每一个并未落地的球 ”的“自由人”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斯外戈把毛力海成长蜕变的过程演绎得生动又自然,让人感受到青春的热血和奋斗!

  选秀节目出身的斯外戈,从歌手身份转战演艺圈,在首部影视作品《极限17 扣杀》中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阳光又励志的大男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据悉,斯外戈的新专辑也即将上线,期待斯外戈未来在不同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限1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