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艺文化身大侠亮相《舞蹈风暴》 三灯晋级获导师认可

2019-10-08 09:4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湖南卫视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正式开播。

   1 (1).jpg

  近日,湖南卫视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正式开播,由沈伟、沈培艺、扬扬、刘宪华、彭昱畅四组“风暴见证官”助力选手晋级;王牌主持人何炅担任“风暴伙伴”。参加节目的选手不乏国内顶尖舞者,亦有参加过《创造营2019》及《青春有你》的人气选手前来参赛。火核传媒旗下男子偶像团体D7少年团成员熊艺文与其他四位舞者组成“临风少年”也在10月5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正式亮相。

2 (1).jpg

  弥补遗憾,熊艺文参加《舞蹈风暴》新节目新起点再出发

  《舞蹈风暴》脱俗于“快餐”类综艺,打破高雅艺术与观众之间的审美壁垒,不局限于单一舞种,占据市场蓝海领域,带动舞蹈大众化、流行化,也给之前一直在大众视野外的舞者们提供一方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台。而作为一名偶像艺人,熊艺文在之前参加腾讯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时更多的是给大众展现了唱歌及团舞方面的实力,其实熊艺文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可以说是古典舞科班出身,此次参加新综艺《舞蹈风暴》意在弥补此前遗憾,通过节目展现更多在舞蹈方面的才能。

3 (1).jpg

  “临风少年”熊艺文创意舞台演绎别样武侠

  节目中,熊艺文与其他四位舞者共同组成了古典舞先锋男团“临风少年”,在节目第一期中精彩演绎了《我不是大侠》。四位少年意气风发,时而飘逸灵动,时而搞怪逗趣,在舞蹈中融入了剧情节奏,导师扬扬更是不吝称赞道“你们将人物的戏剧性冲突表现的淋漓尽致”。风暴时刻熊艺文展示了惊人的弹跳力,以及在空中对肢体的精准控制,让网友直呼“熊艺文是不是有轻功?”最终得到三组导师的一致认可推灯,顺利晋级。

  据了解,节目接下来会有不同的对战环节和比赛模式,期待“临风少年”熊艺文的下一个风暴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熊艺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