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乔欣《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今日开播 倔强迷糊演绎超反差女孩

2019-10-08 14:1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周的剧情中,乔欣饰演的丁小柔因为一次又一次“被命运扼住了喉咙”,从而再也不相信自己能有好姻缘。

   _DSC3958.jpg

  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乔欣领衔主演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今晚20点整将在优酷视频高甜开播!乔欣饰演只要心率超过190,随时可能睡着的普通女孩丁小柔,因为年幼时的一场误会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然而“不打不相识”,丁小柔因车祸而遇到的“失眠先生”迟信让一切似乎都有了转机……这对欢喜冤家的童话爱情即将火热开演,着实令人期待!

_DSC6724.jpg

  倔强丁小柔变身“丁小刚”打动爱神 剧情高能不断乔欣演绎精彩

  在本周的剧情中,乔欣饰演的丁小柔因为一次又一次“被命运扼住了喉咙”,从而再也不相信自己能有好姻缘。没想到一次醉酒让这颗“万年铁树”开出了爱情之花,竟然强吻了自己的“冤家”迟信,起初互看不顺眼的两人真的能被丘比特的箭射中吗?答案还需大家在剧中寻找。除了坚信自己得不到真爱,有着猝睡症的丁小柔随时都可能睡着也闹出了不少笑话。遇到男神表白太激动会睡着,剧情走向也是高潮迭起。即使有这么多的不幸降临在丁小柔头上,但是她仍然积极向上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或踌躇满志或斗志昂扬,是柔弱girl丁小柔也是坚强妹子“丁小刚”!从此前释出的预告来看,乔欣此次为了丁小柔这个角色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每一个表情都充满故事感,对角色细节的演绎也是可圈可点,十分自然亲切,代入感极强。

AX015 2.jpg

  初秋穿搭备受追捧 乔欣百变造型帮你pick穿搭“小心机”

  除了剧情引人入胜,甜度爆表之外,剧中乔欣饰演的丁小柔各种初秋穿搭也备受瞩目。此前释出的预告中,乔欣牛仔外套换了4款、格纹系列5款、抹胸小礼裙5款,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甚至有网友直接“跪求”能在丁小柔的衣柜里安家。其实乔欣在剧中的各种款式混搭造型堪称行走的初秋服装搭配指南,日常的可借鉴率极高,无论是约会还是通勤统统都能在剧中get到正确的穿搭“姿势”,成为不少女生的穿搭典范。剧情如此“不走寻常路”又充满甜宠气息,更何况还能学到各种穿搭“小心机”,今晚20点优酷视频《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值得期待!

AX006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乔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