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外交风云》热播 杨猛为家国大义灭亲

2019-10-09 09:5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外交风云》以新中国诞生为起点,讲述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

   杨猛.jpg

  近日,由浙江画册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电五星东方、北京天润大美影视出品,宋业明执导,唐国强、孙为民、郭连文、杨猛主演的聚焦新中国外交事业的历史外交剧《外交风云》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热播中,杨猛在剧中饰演一位为了国民党传递情报的地下工作者。

杨猛《外交风云》.jpg

  《外交风云》以新中国诞生为起点,讲述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杨猛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国民党地下工作者三哥。在传递情报的过程中被共产党的工作人员发现,亲手杀害了自己的同志,就连与自己相爱并且怀有自己骨肉的爱人也没有放过。三哥这一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一方面大家觉得这个角色太过狠绝,竟然可以对自己的爱人、孩子和共同工作的同事下杀手,另一方面又感叹,那个时候的民族大义大于一切,被他们这种为了自己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折服,为他们这种信仰大于一切的精神而感动。其实剧中有不少这样的场面,凌玥为了新中国的外交事业没有见自己的丈夫最后一面,凌嘉图同样为了外交事业的顺利进行,在自己病危的时候,毅然隐瞒自己的女儿凌雁,让她好好的非洲进行访问,不希望因为自己的病情影响女儿,不希望影响祖国的外交行动。

杨猛大义灭亲.jpg

  说到杨猛,其实大家并不陌生,从业以来演绎了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1994年,与寇振海、于小慧合作出演电视剧《张学良与郭松龄》,饰演邱长浩正式出道。1995年,与李幼斌、周丽华搭档参演电视剧《情债》,成功演绎郝德玖一角。1996年出演电视剧《马文祥刺马》中的咸丰帝和剧情类电影《走入险区》中的雪豹。1998年,出演古装历史战争剧《水浒传》中的何涛、《大学女孩》中的陶老板,以及历史正剧《汉刘邦》中的曹无伤。2000年,出演历史电视剧《血战清风店》中的徐德操。2001年,与唐国强、刘劲、陈道明合作出演红色革命电视剧《长征》,在剧中饰演陈昌浩。随后,2002年,再次出演历史正剧《罗荣桓元帅》,在剧中饰演陈光。2003年,与王冰、吕中、孙淳合作出演中国近代史题材剧《走向共和》,在剧中饰演蔡锷,同年,还出演了反映“浙江精神”的电视剧《江南情话》,在剧中饰演娄昌宝、之后还出演了抗战历史剧《延安颂》中的谭海、悬疑剧《公安局中》中的徐小川、随后在大型历史剧《张学良》中再次出演谭海一角。2004年,出演历史军事类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生动刻画洪丰收这一角色,通过这一角色,他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同年,还与李田野、田海蓉合作出演古装历史传奇剧《武圣关公》,在剧中饰演夏侯惇。除了这些经典作品,在近期热播的《九州缥缈录》中也有杨猛的精彩演绎,他饰演的老太宰气场全开,引得观众称赞不断。2018年,杨猛在长篇电视连续剧《最美的青春献给你》中出演孟德耀,同年,在讲述三代钢铁工人的奋斗与追求的首钢百年献礼剧《山海蓝图》中饰演柳建国、在《我们好好在一起》中饰演王父。2019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大献礼剧之一的《中国天眼》中饰演杨老伯。同年,在讲述真人真事的主旋律电影《桂香街》中饰演贾声援。而这些作品很多还没有与我们见面,期待他们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