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戚薇李承铉夫妻搭档新综艺 《这样唱好美》音乐选秀节目官宣

2019-10-09 14:2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这样唱好美》官宣比心团常驻嘉宾戚薇李承铉夫妻海报,《这样唱好美》是一档打造女子选美音乐真人秀节目。

   戚薇.jpg

  今日,《这样唱好美》官宣比心团常驻嘉宾戚薇李承铉夫妻海报,《这样唱好美》是一档打造女子选美音乐真人秀节目,既考验颜值也看重唱功,主要的内容是华语名曲歌唱竞演。节目将网罗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女性,为你挑选“宝藏”女声,让华语金曲重回大众视野,重掀华语金曲浪潮,打造满满的回忆杀。而戚薇李承铉夫妻均为歌手出身想必会给出选手更多专业性的建议。

  戚薇李承铉夫妻之前在《我家小两口》节目中的相处方式被众多网友好评,节目中两人频爆爱情金句让人印象深刻,两个人甜甜的互动更是让人羡慕,此次夫妻两人再度携手一起上综艺,期待两人带来专业性指导和更多有趣互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戚薇 李承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