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圆孩子明星梦编剧转行当保安 《育儿大作战》袁成杰、邓莎劝解偏执父母

2019-10-10 09:2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期节目中,“武林高手”家庭来到现场。自女儿3岁起,开武馆的父母就要求孩子学习武术,练不好还要接受两人的“混合双打”,姥姥看着受苦的孙女十分心疼,迫不得已只能到节目中寻求帮助。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第三期将于今晚9:10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明星辣妈邓莎将首次加入明星育儿帮帮团,和育儿“老手”袁成杰共同寻找更加科学的育儿方式,解决新手家长的烦恼。

  袁成杰再现童年经历 现场自黑:因为外向导致不够红

  在本期节目中,“武林高手”家庭来到现场。自女儿3岁起,开武馆的父母就要求孩子学习武术,练不好还要接受两人的“混合双打”,姥姥看着受苦的孙女十分心疼,迫不得已只能到节目中寻求帮助。袁成杰明确表态:支持姥姥。原来,场上的父母让袁成杰回想起自己严厉的母亲,袁成杰更是戏精上身,现场模仿起小时候被母亲逼迫写钢笔字的情景。只见袁成杰侧过身体,双手环胸,端出一副“严母“的架子,将生气的母亲演绎得入木三分。为了更加真实,他还故意提高语调,捏紧嗓子,大讲母亲往日台词:“没写好,重新写”。随后袁成杰一人分饰两角,还原了被母亲骂哭的自己,他称:“自己当时边哭边擦字,眼泪都把纸张弄烂了,但是妈妈还是让他继续练习”。有过被严加管教的经历,也难怪袁成杰会支持姥姥了。

《育儿大作战》.jpg

  当提到孩子内向的话题时,袁成杰更是再爆金句:内向有什么不好?我袁成杰就是因为太外向导致现在还不够红。果然是全场的金句王,此话一出引发爆笑连连。

《育儿大作战》2.jpg

  邓莎主张要给孩子留后路 袁成杰分享婚姻观

  袁成杰刚过足戏瘾,没想到紧接着就来了个“老戏骨”。第二组家庭的小朋友,至今已经出演过30余部戏。虽然母亲认为演戏是“不务正业”,奈何拗不过一心要将孩子培养成明星的父亲,全家人为了演员梦甚至举家从北京搬到了横店。搬家后,夫妻二人也不得不放弃了从事了多年的编剧、平面设计工作,在横店做起了保安和保洁员。勇敢追梦无可厚非,但两人为孩子的“牺牲”,引起了不少嘉宾的反对,他们纷纷为这个家庭出谋划策。邓莎看到略显偏执的父亲,称:“自己也不是专业学表演的,但还是做了演员”,以此劝解父亲,不要限制孩子的未来,更不要因为未知的事情而放弃自己的生活。

《育儿大作战》3.jpg

  在拍摄的视频短片中,父亲提到孩子的母亲一直喜欢吃鱼,但是后来担心小孩被鱼刺卡到,就很少买鱼了。袁成杰看到放弃工作,放弃喜欢的食物,默默为家庭奉献的母亲,按捺不住为她鸣不平的心情,分享自己的婚姻观:孩子长大后会有自己的生活,老婆才是要陪你走一辈子的人,委婉提醒父亲不要将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身上,要多关注辛苦付出的妻子。随后专家们也给出建议:回到北京,找回自己的事业,不要只是为了孩子活。

《育儿大作战》4.jpg

  你认不认可各位家长的育儿理念呢?今晚9:1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精彩内容,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成杰 邓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