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班主任》收官 王振宇出国深造

2019-10-11 16:0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喻恩泰、常仕欣、王俊凯、王振宇主演的网剧《我是班主任》即将收官,三年七班全部毕业,王振宇也选择出国深造,努力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三年七班合影.jpeg

  今日,由喻恩泰、常仕欣、王俊凯、王振宇主演的网剧《我是班主任》即将收官,三年七班全部毕业,王振宇也选择出国深造,努力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王振宇 喻恩泰.jpeg

  《我是班主任》收官 三年七班毕业快乐

  播出近一个月的网剧《我是班主任》今日迎来收官,在老莫的带领下,三年七班的同学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不仅有了很强的凝聚力和班级责任感,同学之间也变得更加友爱,这群最初的问题学生,经过蜕变对自己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已经保送的宝延在毕业之际又一次约彭凯和小菲来到电影院,虽然因为彭凯闹小脾气,电影之旅没有成行,但几个人还是好好坐下来聊天,回忆高中的往事。王振宇饰演的彭凯在高考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他也跟老莫坦言:自己努力学习也都是为了可以追赶上小菲的步伐,希望可以和她上同一所大学。但自己也在纠结了到底是要出国深造还是继续在国内读书陪伴自己的好友宝延和小菲。经过了老莫和小关老师的开导,他终于做出了决定,选择出国进行深造,希望自己回来之后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以一个全新的面貌站在小菲面前。三年七班的故事也就这样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家纷纷感慨:陪着三年七班从他们还是什么都不懂,只会惹事的人到最后,竟然被他们感动了,也羡慕他们遇到了老莫这样的班主任,这样才是教书育人的典范。虽然三年七班的故事已经结束,但其实无数个“三年七班”的故事正在我们身边上演,其实老莫只是我们身边教育工作者的一个缩影。

王振宇.jpeg

  王振宇演技获认可 未来可期

  王振宇作为一个新人,在《我是班主任》中的表现力受到了观众和导演的认可,其实从《栀子花开》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后来又接连演了《狩魔战纪》、《纪巡师》、《爱上北斗星男友》,而现在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期待他可以为我们贡献更多优秀的演技,演绎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