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拾光里的我们》开机,王宥钧饰演叶昂暘

2019-10-14 13:3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拾光里的我们》是由企鹅影视、华策影视联合出品,一君文化制作承制,导演杨欢执导的一部青春都市、甜宠轻喜类型的成长型剧集。

   1.jpg

  10月7号,《拾光里的我们》在无锡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唐晓天、孙千、王宥钧,合作主演。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本想通过科技软件找回曾经错过的昔日恋人,却没想到真爱就在身边。

  《拾光里的我们》是由企鹅影视、华策影视联合出品,一君文化制作承制,导演杨欢执导的一部青春都市、甜宠轻喜类型的成长型剧集。唐晓天饰演徐嘉修,孙千饰演陆珈。王宥钧在剧中饰演叶昂暘,是一名性格开朗随和,内心有些稚气,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的阳光大男孩。如果说叶昂暘的好兄弟徐嘉修是冰山,那叶昂暘就是冰淇淋,随时甜化你的心。

2.jpg

  《拾光里的我们》改编自随候珠同名小说,以温情、动人为主要基调,诙谐、浪漫为表现手法,意在向青年人传递爱和被爱的勇气,以及对爱情永葆希望的积极心态。此次王宥钧饰演的叶昂暘与之前饰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中的天才画家方烈颇有几分相似之处,都是对绘画保持着无限热忱的人。

  据悉该剧在无锡进入紧张的拍摄中,预计2020年与大家见面。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宥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