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嘉伦新剧《蓝焰突击》杀青 以作品致敬逆行英雄

2019-10-15 12:4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由任嘉伦饰演的李溪成带着“救火英雄”光环加入消防中队,在与一众伙伴共同历经生死考验后,结下深厚情谊,志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将消防事业进行到底的故事。

   任嘉伦《蓝焰突击》1.jpg

  由林柯担任总导演,任嘉伦携手陈小纭领衔主演的消防救援题材电视剧《蓝焰突击》已于昨日正式圆满杀青,并首度曝光人物剧照。任嘉伦身着消防员制服,眉头紧锁,神情严肃,一个眼神便传达出救援情势的惊险紧张,更将遇到险情时冲锋陷阵的消防员形象也鲜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精湛的演技呼之欲出,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该剧尽早播出。

  该剧讲述了由任嘉伦饰演的李溪成带着“救火英雄”光环加入消防中队,在与一众伙伴共同历经生死考验后,结下深厚情谊,志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将消防事业进行到底的故事。据了解,开拍前任嘉伦便前往消防基地接受专业消防培训,不仅深入地了解消防员的日常生活以及肩负的重要使命,更解锁了多项专业消防业务能力。对此,任嘉伦发文表示“很幸运能饰演一名消防员,永不忘这些热血的日子”。

  自出道以来,不论是《大唐荣耀》中鲜衣怒马的广平王李俶,还是《天乩之白蛇传说》中温润如玉的许宣/紫宣,或是《不说再见》中缉毒警察穆青/刘远文,任嘉伦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新角色,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而他接下来又将会挑战何种角色,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嘉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