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六季《中国达人秀》落幕在即!沈腾惊喜助阵“捧月”出场,年度达人亟待揭晓!

2019-10-21 09:2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经十一期的激烈比拼,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即将迎来最终的年度达人盛典,四位梦想观察员和他们推荐的八位达人将迎来终极之战,石哲元、张骏煌、周蕾、胡凯伦、庞逍、华家班、江联营、曾慧兰在达人秀舞台上的终极表现都引人好奇,究竟谁能获得年度达人的最高荣誉呢?

杨幂.jpg

蔡国庆.jpg

  历经十一期的激烈比拼,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即将迎来最终的年度达人盛典,四位梦想观察员和他们推荐的八位达人将迎来终极之战,石哲元、张骏煌、周蕾、胡凯伦、庞逍、华家班、江联营、曾慧兰在达人秀舞台上的终极表现都引人好奇,究竟谁能获得年度达人的最高荣誉呢?

  庞逍首轮出战沈腾倾情助阵 ,无人机穿越古今展现历史画卷

  作为达人秀舞台的最后一战,庞逍首轮出战,倍感压力。为了能让庞逍呈现最好的表演,梦想观察员沈腾惊喜助阵,“捧月”出场。空中舞蹈表演难度也再次升级,由单人舞变身双人舞,展现出动作技巧和艺术高度融合。

庞逍.jpg

  除了空中舞蹈,石哲元带来的无人机表演,也是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这次他将表演场地设在了3000多公里外的敦煌沙漠,第一次采用无人机和其他艺术相结合的方式来呈现。石哲元透露,这次表演将用全新的视角来讲述中国故事,让无人机在夜空展开想象的翅膀。用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去震撼世界的心灵。

  华家班挑战飞跃火海冲天 千禧哪吒奏响竹铃盛宴

  作为国内飞车特技的表演者,华家班在年度达人盛典的舞台上带来了一段全新升级的户外表演。除了漂移、跳车等高难度表演之外。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钻火圈”表演再度出现。沈腾直言非常担心他们的演出,因为一秒钟的延迟都会带来致命的危险。而这次他们将带来人车连跳火圈两次的表演,火圈总数量也从之前的6个升为25个。华家班表示,此前在排练中从未完成这项高难度的表演。对于这场表演能否成功,一切都是未知数。

华家班.jpg

  此前被金星誉为有冠军相的00后扯铃小王子张骏煌,这次实现了与大陆同好一起扯铃的愿望。他将在年度达人盛典的舞台上与北京空竹学校的学生一起,共同演绎一场穿越古今的扯铃盛宴。

  “达艺”升级引梦想观察员实力点赞,比分紧咬悬念迭起

  一路走来,八位达人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带来了精彩的演绎,在与其他达人的切磋比拼中证明了自己达人的“功力”。在这场最后的年度达人盛典中,达人们的出色发挥再度引来梦想观察员的实力点赞。

石哲元.jpg

  金星表示看完表演后很为他们而骄傲,沈腾用敬重的一鞠躬表达对达人的赞扬,蔡国庆表白达人“你的表演完成了人生的奇迹”、杨幂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都太厉害了!”,达人们到底都带来了哪些表演,赢得了梦想观察员这些发自内心的赞誉呢?

张骏煌.jpg

  在年度达人盛典的舞台上,除了由来观众代表和媒体代表组成的120人超级评审团之外,每位梦想观察员依然享有10分的打分权。而两者分数叠加,将产生最终的年度达人。8位达人都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排名前列的达人票数也是十分接近。究竟谁将最终问鼎本季年度达人,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