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蜀汉酒楼》爆笑开播 黄新皓欢脱演绎惊喜连连

2019-10-21 10:3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鑫执导、许君聪主演的阴谋喜剧《蜀汉酒楼》正式上线。

   3.jpg

  近日,由王鑫执导、许君聪主演的阴谋喜剧《蜀汉酒楼》正式上线。不同寻常的喜剧编排以及高能欢快的节奏让不少追剧网友直言“太过瘾”。其中,由青年演员黄新皓饰演的酒楼采购赵常胜因外形与内心的极致反差,频频奉上“笑果”,惊喜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蜀汉酒楼》首次提出“阴谋喜剧”的概念,以三国为背景进行改编,讲述了“蜀汉”“曹魏”“东吴”三大政权解构成的三大酒楼的商业谍战故事。用啼笑皆非的喜剧形式向观众揭示出人物背后的内幕故事和职场恩怨,极尽地表现了三国时期各人物间的微妙关系。

1.jpg

  诸葛有才(许君聪饰)机缘巧合加入到刘大耳(傅迦饰)的蜀汉酒楼后,进行一系列的创新改革将蜀汉酒楼起死回生。同时,竞争酒楼也派来间谍,朝夕相处间引发一系列的意想不到,可谓不到最后一刻都猜不出剧情走向。剧中各人物个性鲜明,反差最大当属蜀汉酒楼的采购赵常胜(黄新皓饰)。赵常胜外形出众,英俊潇洒,是一个特别热情、热心、活泼开朗的人。看似大大咧咧的他,其实内心特别敏感柔软。粗线条与细腻型人格来回切换,对演员的表演功底也是一项不小的考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新皓提到“赵常胜看似是一个性格外放的人,但他的内心完全是呈反比的。所以在角色塑造上,主要是想突出这种反差,让人印象深刻。我设计了一些小动作,同时因为这是一部喜剧,节奏感很强,对于抖包袱的要求也很高,也特意学习了喜剧的表演方法。”

2.jpg

  黄新皓喜欢对角色进行剖析研究。曾在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中通过对角色精心打磨,以精彩演绎被节目组评价为“黑马”。出道以来,更是在《花谢花飞花满天》《开封奇谈》《幸福总敲两次门》《心跳二十七度》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出各式性格鲜明的角色。

  据悉,《蜀汉酒楼》播出时间为10月18日起,每周五周六12点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新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