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战荣耀》热拍,陈慧康出演铁血特种兵“梁栋”

2019-10-22 10:08: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热血军旅电视剧《特战荣耀》的热拍,里面的一众演员引发热议。

   1.jpg

  近日,随着热血军旅电视剧《特战荣耀》的热拍,里面的一众演员引发热议。不论是饰演燕破岳的杨洋还是饰演郭笑笑的蒋璐霞都是这部剧的大热点,当然除了引人注目的主演团队,其它主创人物的选角也是一大看点,其中饰演特种兵梁栋的新人演员陈慧康也值得关注。剧中,陈慧康饰演的角色“梁栋”是一名体能优异、一直名列前茅的特种兵。他常常牺牲个人利益来成全战友,是一个大方仗义、重情重义,注重集体利益的人。

  陈慧康毕业于上海谢晋影视学院表演系,是科班出身的实力新生代演员,出生于1993年6月8日的他是一个双子座大男孩,格外热爱运动。1米83的他,体重刚刚70kg,这正是得益于他平日里的各项运动。拍戏之余,他经常参加骑马、射击、拳击等运动,各项丰富多彩的运动使他在强健了体魄、提升了自身修养。在校期间,他还曾出演过多部作品。除了参演《特战荣耀》,他待播的作品还有玄幻IP电影《征途》,他在影片中饰演寒鸦一角,备受关注;在古装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他饰演崔凌镜,加深了观众对他的印象;在电影《武林大会》中他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蓝浩天与直前;在悬疑惊悚、烧脑电影《拾忆荒野》中他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赵俊熙;在青春励志系列电影《酷跑青春》中饰演刘鹏;在红色题材网络电影《代号深海》中饰演深海;更是参演过《城市之光》、《我的贴身校花》、《格斗娇娃》、《绑架李易峰》、《进击的男孩》等作品。如此强势的工作劲头,使陈慧康成为颇具潜力的新生代男演员。

  据悉电视剧《特战荣耀》依然在如火如荼的拍摄,“梁栋”这一角色的人物背景还没有完全公开,让关注此剧的观众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慧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