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恋江湖》定档10.30 吴芊盈化身欢脱少女萌翻众人

2019-10-25 12:3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在门派纷争的乱世下,花痴女孩儿“于盛优”(姜贞羽饰)寻爱过程中,同时遇到了两份真挚而又特别的爱情,发生了一连串戏剧化的甜蜜爱情故事。

   吴芊盈.jpg

  由李梅执导,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姜贞羽、杨仕泽、吴芊盈、何宜谦、徐凯鑫、李嘉豪、张雪菡等联袂出演的古装武侠爱情喜剧《恋恋江湖》,将于10月30日起在爱奇艺正式开播。

  该剧讲述了在门派纷争的乱世下,花痴女孩儿“于盛优”(姜贞羽饰)寻爱过程中,同时遇到了两份真挚而又特别的爱情,发生了一连串戏剧化的甜蜜爱情故事。新晋演员吴芊盈在剧中饰演“于盛优”的朋友兼随嫁婢女“木鱼儿”,性格软萌,单纯的她扎着可爱的丸子头,造型十分讨喜。从官方的剧照可以看出,身穿披风的她对着镜头微笑,脸颊陷在毛茸茸的披风中十分软萌。如此可爱的木鱼儿让粉丝们不禁纷纷评论道“木鱼儿简直太萌了,樱仔冲鸭!”等。究竟软萌可爱的她会在剧中有什么精彩表现呢?还要请大家届时前往剧中一探便知。

  《恋恋江湖》是作为演员吴芊盈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对于从小就拥有演员梦的她表示十分期待播出后大家的反馈,希望自己可以不断进步,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据悉,《恋恋江湖》将于10月30日起每周三至周五20:00于爱奇艺播出,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芊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