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盈莹亮相《令人心动的offer》 满分诠释“职场黑话”

2019-10-29 12:4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蓝盈莹作为常驻嘉宾之一亮相腾讯新综艺——国内首档律政职场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媒体看片会。

   蓝盈盈.jpg

  昨日,演员蓝盈莹作为常驻嘉宾之一亮相腾讯新综艺——国内首档律政职场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媒体看片会,一袭露肩撞色拼接鱼尾裙,优雅大气,气场十足。看片会现场,蓝盈莹自曝参加节目的初衷,机智解读“职场黑话”,真诚而有趣的回答赢得了现场媒体的阵阵掌声。

  职言职语精准解答 化身“行走的法条机”实力获赞

  谈及参与节目的初衷,蓝盈莹直言:“《令人心动的offer》给了自己一个内视的机会,透过实习生们的表现,仿佛看到了曾经某个阶段的自己,宛若照镜子一般,也希望从实习生的身上看到自身的问题,学到一些东西。”节目中,蓝盈莹作为offer加油团成员能更细致地观察实习生们的表现,对他们的心情感同身受。

  除此之外,看片会现场蓝盈莹更是化身“行走的法条机”,在20秒内快速读完冗长拗口的法律条文,丝毫不卡壳,被主持人称赞:“不愧是演过实习律师的人。”对于提出的职言职语“积极废人”一词,解答得也是十分精准,被不少网友打趣:“确定过眼神,是和我在网上冲同一片浪的人”。

  怀纯粹热忱之心 与律师结下不解之缘

  其实在参加《令人心动的offer》之前,由蓝盈莹主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刚杀青不久。剧中,她饰演实习律师戴曦一角,与此次真人秀中的实习生们一样,对法律有崇高的信仰,对律师行业满怀热情与梦想,因而她在采访中笑称“如果能在拍摄《精英律师》之前录制就更好了,希望在节目中学习到的东西能运用在《精英律师》第二季”。

  通过《精英律师》与《令人心动的offer》两部作品,蓝盈莹与律师这一群体结下不解之缘。她希望透过节目中职场新人们的一些表现,给即将或已经参加工作的职场人分享一点点的经验,同时也让观众加深对律师职业的了解。据悉,《令人心动的offer》即将于10月30日起每周三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盈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