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上演高燃打戏 化身小厨娘狱中寻亲

2019-10-29 13:4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日前正在热播。

   张雪迎 热血少年.jpg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日前正在热播。随着第一周剧情的播出,贺红衣(张雪迎饰)与众人正式开启以“万术大赛”“监狱风云”两个副本串联起来的热血蜕变之旅。

  飒帅少女上演高燃打戏 拆弹员贺红衣历险夺冠

  在《热血少年》第一个单元“万术大赛”中,进步青年贺红衣偶然与棚户区众人相识,双方从误会重重到互相建立信任,携手共同晋级下一轮,并在最终局齐心合力,冲破幕后操控者布下的迷局。

  张雪迎饰演的酷飒少女贺红衣,性格刚正不阿,思想觉悟高且武功不凡。当发现自己被黑衣人追踪的时候,贺红衣在好似跑酷街区的狭窄通道中大显身手,动作稳准利落,与对手上演了一场高燃的动作戏。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为了帮助本队更快完成任务,身绑炸弹的贺红衣淡定沉着,冷静地先为他人拆弹。最后,红衣凭借过人的胆识和出色的能力,在伙伴们的帮助下勇夺冠军,保全了被拿作赌注的土地。

  贺红衣解锁第二副本“监狱风云” 张雪迎化身小厨娘机智入狱寻亲

  贺红衣从小与相依为命的哥哥走散,多年来一直怀有与哥哥重聚的心愿。红衣无意间从大军阀莫新龙口中探到可能与哥哥有关系的线索,借由蛛丝马迹查到红府剧院,并确定万重山戏班子的班主贺老板就是自己的哥哥贺青舟。

  红衣在寻找哥哥下落之时,得到贺青舟已经入狱的消息,万分心急的红衣只身闯入虹口第一监狱,虽未被发现且有惊无险地侥幸逃脱,手臂却中枪无法再次硬闯监狱。随后,细心的贺红衣通过报纸上的一则狱厨招聘信息,心生妙计,求新闸路的好友大锤教自己做菜。不擅厨艺的贺红衣在学做菜时贡献了不少笑料,得到网友们一致“无所不能的红衣也有不会的东西”评价,让人看到飒爽正义的有志青年贺红衣可爱活泼的另一面。实在看不下去的大锤拿出自己的压箱底宝物“味之素”,帮助红衣顺利通过厨艺测试,成功开启“监狱风云”副本线。

  目前《热血少年》正在热播中,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厨娘贺红衣将机智地化解难题,并顺利与吴乾卫乘风会面。究竟贺红衣能否得到有关哥哥的更多线索,兄妹二人可否顺利相见,请期待张雪迎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