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限定王子》互动剧心动上线,“沉浸式恋爱”甜蜜来袭

2019-10-30 21:1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虽然《口红王子》第二季第一期的录制已经结束,但是对于屏幕前的观众们来说,这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1.jpg

  10月30日,由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王佑硕领衔主演,何炅特别出演,涟漪子导演、甄永波总导演的互动剧《我的限定王子》已于腾讯视频心动上线。在剧中,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将化身实习生小白,用“选择”的方式,触发相应的心动事件,与不同的王子进行高甜的“沉浸式”恋爱体验。

2.jpg

  阳光爱豆VS 霸气总裁,第一视角带你感受甜甜的恋爱

  虽然《口红王子》第二季第一期的录制已经结束,但是对于屏幕前的观众们来说,这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这部剧中,屏幕前的观众化身节目组实习生小白,在收到主持人何炅送出的“魔法口红”后,开启了由一支口红引发的恋爱故事。

  在互动剧的第一集中,由费启鸣饰演的阳光爱豆林拓和由Mike饰演的霸气总裁欧宇文两位王子帅气亮相,带领观众开启全新的恋爱体验。在由费启鸣饰演的林拓的故事线中,观众与林拓从片场偶遇开始,无论是林陌的“台词告白”,还是暖心男友在工作不顺心时的温暖陪伴,都让观众在观看互动的时候感觉被甜蜜紧紧包围。

3.jpg

  除此之外,在另一条故事线中,Mike也是将“霸道总裁”版的恋爱诠释的淋漓尽致。由Mike饰演的欧宇文的身上毫无“霸道总裁”的油腻感,对女主的独家温暖也是让观众仿佛置身甜宠小说的情节中。在观看过第一集后,观众们纷纷表示:“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我了” “在线恋爱,在线圆梦”。

  大胆突破创新尝试,综艺节目+互动剧解锁恋爱新玩法

  互动剧作为一种新兴的影视形式,是指观众通过“选择”的方式与视频中的角色进行交互,从而影响剧情的发展,是一种游戏化的视听模式。此次导演创新地将综艺节目与互动剧融合在一起,全新尝试解锁了综艺节目的新玩法,为甜宠互动剧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4.jpg

  与以往的互动剧进行比较时不难发现,《我的限定王子》完全摒弃了悬疑,探案的传统互动剧情节,更加专注于“甜甜的恋爱”,立足于日常。在这部剧中,主人公每次面临选择的事件,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无论是方案被上司驳回后的选择,还是面对心动男生时的反应,都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从而能够深度参与这部影视作品中。《我的限定王子》就是用这样最日常的情节,最甜蜜的剧情,将互动性、代入感、以及每个选项背后的神秘感做到了最大化。

  随着剧集的播出,新的王子也即将被解锁。下一期中我们将遇到怎样的甜蜜爱情?究竟还有怎样的暖萌情节在等待我们开启?秦奋、戴景耀、王佑硕三位王子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每周三中午12点,让我们一起到腾讯视频中,感受来自第一视角的心动体验吧!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限定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