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洁琼《有翡》角色官宣 灵动少女初出江湖

2019-10-31 10:5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电视剧《有翡》在官微上陆续曝光各角色剧照,正式官宣演员阵容。

   周洁琼《有翡》官宣海报.jpeg

  10月30日,电视剧《有翡》在官微上陆续曝光各角色剧照,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周洁琼在剧中出演俏皮可爱的“江湖团宠”李妍,灵动少女初出江湖,静待与小分队一起搅动风云!

  在曝光的剧照中,周洁琼身穿蓝衣双手环抱弯刀,歪头浅笑表情鲜活灵动,全新古装造型既有侠气又有女孩子的俏皮。

  据了解,她所饰演的李妍是女主周翡的表妹,一个刀枪不入软硬不吃的爱哭鬼、身边人的开心果,性格古灵精怪活力俏皮,是江湖团宠的存在,根据此次曝光的剧照,周洁琼古装造型和形象的高还原度也获得了不少网友和书粉的好评和期待。

  此次为周洁琼继《大唐女法医》后的第二部作品,作为新人演员,这一次的官宣也着实给了大家惊喜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洁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