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限定王子》心动上线,涟漪子甄永波导演创新开启甜宠互动剧

2019-10-31 19:2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由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王佑硕领衔主演,何炅特别出演,涟漪子甄永波导演的互动剧《我的限定王子》已于腾讯视频心动上线。

  10月30日,由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王佑硕领衔主演,何炅特别出演,涟漪子甄永波导演的互动剧《我的限定王子》已于腾讯视频心动上线。此次将这部治愈甜宠剧塑造的清新加糖。在剧中,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将化身实习生小白,用“选择”的方式,触发相应的心动事件,与不同的王子进行高甜的“沉浸式”恋爱体验。

1.jpg

  阳光爱豆VS 霸气总裁,第一视角带你感受甜甜的恋爱

  在《我的限定王子》的第一集中,由费启鸣饰演的阳光爱豆林拓和由Mike饰演的霸气总裁欧宇文两位王子帅气亮相,带领观众开启全新的恋爱体验。在由费启鸣饰演的林拓的故事线中,观众与林拓从片场偶遇开始,无论是林拓的“台词告白”,还是暖心男友在工作不顺心时的温暖陪伴,都让观众在观看互动的时候感觉被甜蜜紧紧包围。

2.jpg

  除此之外,在另一条故事线中,Mike也是将“霸道总裁”版的恋爱诠释的淋漓尽致。由Mike饰演的欧宇文的身上毫无“霸道总裁”的油腻感,对女主的独家温暖也是让观众仿佛置身甜宠小说的情节中。在观看过第一集后,观众们纷纷表示:“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我了” “在线恋爱,在线圆梦”。

  作为一种新兴的影视形式,是指观众通过“选择”的方式与视频中的角色进行交互,从而影响剧情的发展,是一种游戏化的视听模式。此次导演甄永波创新地将综艺节目与甜宠剧融合在一起,全新尝试解锁了综艺的新玩法,为甜宠剧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近年来,越来越的影视公司把甜宠剧这一题材作为开发的重点。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轻松甜蜜的剧情,梦幻般的恋爱情节可以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让观众在观看剧集的同时,可以得到放松,收获满足感幸福感。但是随着近期甜宠题材电视剧的井喷,观众难免感到故事情节千篇一律,从而审美疲劳。但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限定王子》是以互动这一新兴形式呈现,将观众完美带入到剧情中,令观众身临其境。与此同时,导演也摒弃了很多甜宠剧的固有套路,并不是一味的“专注发糖”。而是在每个重要片段的后面都设置了“恋爱寄语”,让观众在全情参与的同时,也收获感悟。

  此次总导演甄永波在《我的限定王子》的创作过程中,将这些制作经验带到了这部剧中。把每一段故事的真实感与神秘感完美融合,塑造了一部情感细腻真挚的心动互动剧。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甄永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