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美食告白记》化身“美厨娘”真情告白闺蜜

2019-11-01 17:0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星家庭生活体验微纪录真人秀《美食告白记》第三季首期已于昨日(10月31日)晚八点温馨开播。

   Angelababy《美食告白记》2.jpg

  明星家庭生活体验微纪录真人秀《美食告白记》第三季首期已于昨日(10月31日)晚八点温馨开播,Angelababy化身美厨娘,一场有关美食与情绪的全新体验,和好闺蜜共同准备了心意满满的餐食。在互诉心事的厨房空间,美食变成了彼此连接的介质,baby借此向好友真情“告白”,并分享了二人相识相知的十五年情谊。

  在本期美食告白节目中,虽然baby面对厨房中的锅碗瓢盆时,没有了时尚广告拍摄的驾轻就熟。但学习能力超强的她,在好友的鼓励和指导下信心大增,处理海胆,剪虾线,烹饪番茄鸡蛋汤,甚至开启了“万物皆可炸”模式,还贴心地为现场工作人员准备食物,被告白的好友也为baby的动手能力连连称赞。难怪节目伊始友人便表示“baby男友力max”。

  用闺蜜情谊打造出的料理,让不少观众在欢笑中也感受着两人温暖的互动,体验美食所能带给人们的治愈。节目中,baby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聊起年少往事,满脸洋溢着真挚的幸福。此外,现场baby还一展歌喉,甚至放话“周杰伦的歌我都会”。随即跟着音乐伴奏,一秒切换rap状态。放飞自我说唱的baby,“杰伦迷弟”属性展露无遗。

  以美食为切入口,通过挖掘其背后的故事,探索朋友、爱人、父母、陌生人等多种不同的社交关系,跟随baby的“告白”故事,体验美食与感情。继续期待《美食告白记》为观众带来有营养、有意义、有价值的正向情感引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食告白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