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吴亦凡合作古装探案大剧《青簪行》,期待值满满!

2019-11-04 12:3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2020腾讯V视界大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韩志杰现场宣布古装探案言情剧电视剧《簪中录》改名为《青簪行》。

   青簪行海报.JPG

  10月30日,2020腾讯V视界大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韩志杰现场宣布古装探案言情剧电视剧《簪中录》改名为《青簪行》。该剧由企鹅影视、新丽传媒等联合出品,根据侧侧轻寒小说《簪中录》改编,男女主是杨紫和吴亦凡,林玉芬执导,金海曙、王莉芝执笔,曾指导电影绣春刀的赵宇担任美术指导,服装造型则是负责《花千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奚仲文,确定于湖南卫视上星播出,主创阵容及制作班底可谓十分强大,令人期待。

  该剧讲述的是大唐咸通十四年,蜀中刺史之女黄梓瑕天资聪颖,一夜间变身毒害全家的嫌疑人,遭海捕通缉。李舒白贵为御弟、夔王,也身陷阴谋,命运成谜。黄梓瑕只身出逃京城伸冤,李舒白答允彻查黄家灭门案。作为交换,黄梓瑕要为李舒白查清笼罩在他身边的团团迷雾。二人携手揭开重重谜团,也在共赴生死之中萌生情愫。

  湖南卫视招商大会上公开的海报上显示,该剧将以极致女性视角来展开,惊险探案,烧脑推理,一波三折,看点相当丰富,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