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制作人获“英国奥斯卡”奖

2019-11-04 13:4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年谍战作品都层出不穷,但十分优秀的却寥寥无几,这部拿下豆瓣历史高分、Steam第一等各种好评的国产谍战神作《隐形守护者》却再下一城!

  每年谍战作品都层出不穷,但十分优秀的却寥寥无几,这部拿下豆瓣历史高分、Steam第一等各种好评的国产谍战神作《隐形守护者》却再下一城!

  《隐形守护者》制作人Demi获得了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简称:BAFTA)的展奕计划(中国)奖项!

  BAFTA不仅在电影上有着奥斯卡前哨站的行业美誉,而且在电视奖、互动娱乐以及游戏奖都有口皆碑。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1).jpg

  展奕计划就是这个学院奖的人才池,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和黑豹妹妹舒莉公主的扮演者莱蒂希娅·赖特就曾入选过这个人才奖项,并逐渐走向国际舞台。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2).jpg

  《纪念碑谷》制作人丹·格雷也曾入选此奖项。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3).jpg

  能使得制作人Demi获得展奕计划的青睐, 可见《隐形守护者》真人影像与互动叙事成熟结合带来的创新互动体验,即便放到国际上也一样魅力非凡。

  谍战剧情,惊心动魄

  在《隐形守护者》中,用户扮演的主角肖途是一名留学归来的学生,被组织安排成为一名拥有多重身份的间谍,在各方势力之下进行潜伏,面对危机重重的险恶处境,怎么完成任务是一个很大的难题,选错一步就有可能万劫不复。对于用户来说,这一切绝不仅仅是个故事,而是需要无时无刻担忧自身安危,稍不注意就会陷入"潜伏失败"的真实局面。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4).jpg

  真人出演,精心拍摄

  《隐形守护者》另一大优点莫过于一众出色的演员。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5).jpg

  他们大多科班出身,演员们从演技到与角色的契合程度都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比如与主角命运交错的四大女主:青梅竹马方敏、诡秘妖媚的军统特务庄晓曼、单纯可爱却执拗地致力于发现战争真相的武藤纯子、偶尔傲娇又一直冀望着战后生活的陆望舒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用户甚至因为支持的女角色不同而分裂出各种派别。

《隐形守护者》引关注 (6).jpg

  这还不包括众多的配角们。不怒自威的武藤志雄、从容睿智的徐先生、阴险歹毒的冯一贤、刚正无私的“第二号”……借由文字和互动体验,他们给用户留下的印象丝毫不亚于主角。

  除了剧情和演员这些内容上的优势,在互动体验上《隐形守护者》也做到了高水准,亲身体验一下可能会让你肾上腺素激增。

  如果你还没有成为过肖途,那么,现在通往1939年-1945年上海的“船票”正在打折(各大平台《隐形守护者》折扣中),谍战生涯在向你开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隐形守护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