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少年》励志热播 黄子韬刘宇宁监狱惨遭虐打

2019-11-05 12:2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的剧情可谓险象环生。在棚户区长大的小混混吴乾(黄子韬饰)因被军阀设计顶包入狱,遭受各种鞭刑、溺水,甚至被灌头发丝奶茶。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出品,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朱锐斌总导演,汤祈岑总编剧,黄子韬、张雪迎、刘宇宁、曹曦月等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

黄子韬.jpg

  上周的剧情可谓险象环生。在棚户区长大的小混混吴乾(黄子韬饰)因被军阀设计顶包入狱,遭受各种鞭刑、溺水,甚至被灌头发丝奶茶。此等酷刑在当时的监狱却是“前期小菜”。所幸与吴乾被关同一牢房的都是心善之人,在林大哥和大壮的救助下,捡回了小命。

剧照.jpg

  而因查案主动要求入狱的卫乘风(刘宇宁饰)就没有那么好命,被分到与疯豹同一牢房。疯豹是典型的暴虐狂,无视监狱纪律,时不时就对卫乘风(刘宇宁饰)拳脚相加,看不下去的吴乾(黄子韬饰)多次想出手相助未果,也因此激化了矛盾,丧心病狂的疯豹多次逼迫卫乘风(刘宇宁饰)暗杀自己的好兄弟,强压之下,卫乘风的性格也逐渐开始转变。

黄子韬剧照.jpg

  众多网友表示,不忍看到黄子韬和刘宇宁各种被打,直呼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监狱被虐?据悉,今晚的剧情正要讲到吴乾越狱。他是如何越狱的,他成功了吗?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爱奇艺独播的《热血少年》。

黄子韬挨打.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