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技派》观前指南曝光于正大剧实战演练,揭秘影视行业现状

2019-11-05 13:3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发布了观前指南宣传片。

   3.jpg

  今日,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发布了观前指南宣传片,首次曝光“于正大剧实战演练”全新概念,为观众揭秘影视行业的现状。节目将由于正亲自执笔剧本,不定期开放角色,演员竞争上岗,打造充满未知的全新剧情式综艺,引发网友热议:大胆真实刺激!坐等节目开播。

  于正班底集结再创顶级制作,实力导师现场言传身教

  宣传片中,于正说道:我在这一行20年拍了48部戏,《演技派》一定能呈现出和其他演技类综艺截然不同的东西。这档综艺基于于正电视剧制作流程拍摄,真实记录片场生存。《延禧攻略》制作班底也将再次集结横店,于正承诺剧作水准会和《延禧攻略》一样全部是顶级制作。

  节目更有众多名圈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前来助演:惠英红、黄晓明、吴瑾言、李立群、吴镇宇、张静初、尹正、韩庚、张颂文、袁咏仪、张智霖、李嘉欣等,这即将是中国有史以来最顶尖的阵容。4位导师与14位飞行嘉宾将深入片场教学,为青年演员们带来演技示范,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让青年演员获得演技提高的同时,也让演技得到传承,让观众对演技产生新的评价标准。

  中国青年演员翘楚云集至此,高规格影棚实景教学还原剧组现状

  《演技派》有上千位优秀的青年演员前来面试,其中有《长安十二时辰》的女一号王鹤润、《天盛长歌》倪妮的弟弟昌隆、热播剧《暗恋橘生淮南》男主赵顺然、中戏艺考第一风云人物周陆啦、戛纳电影的女主演王玉雯等,他们将经过层层的选拔,从1000名到30名到16名,再一同争夺大戏男女主。

  在好莱坞级别的实景教学基地内,演员和导师同吃同住,接受封闭式训练和全天候授课,他们必须心无旁骛,参加最具实战价值的演技训练,随时应对情景剧的考核要求,临场发挥比拼演技。《演技派》并不是一档完全以选新人为主的综艺,也不是站在舞美灯光下的竞技类比赛,而是直接在真实的剧组内生活拍摄,给观众直接带来片场生活百态的同时,揭秘目前影视行业的真实现状。

7.jpg

  于正大剧实战演练锤炼演技,这里的演员或许会影响中国影坛未来10年

  在这档综艺片场内,所有演员都要参与真实的剧本拍摄,经历于正大剧的实战演练。作为中国史上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制作人、编剧,于正亲自操刀全部剧本创作。剧本将贯穿节目始终,并且不定期开放少量剧本角色,通过定角考核、竞争上岗,争取最珍贵的角色席位,造就一款全新的充满未知的剧情式综艺。

  在这里,演技是唯一的通行证,无论是曾经的男一女一,还是流量小生,一旦未获得角色分配都将沦为群演。每集拍摄完成后,演员们和导师也会进行集体复盘,一起观看成片、分享心得、查漏补缺。演技好就加戏,戏不好就杀青,每次的复盘对他们来说既是危机,也是机会,对观众来说则是愉悦的演技品赏和刺激的观感体验。

8.jpg

  命运的分水岭时刻都在出现,主演?配角?还是站在门外?全都将由演员们自己的表现决定。《演技派》想让观众看到,优秀的人怎样变成更优秀的人。在片场的每一个镜头,和前辈老师的每一次交手,能吸收多少,领悟多少,决定了演员能在整部大戏承担多少,他们的命运则可能由此改变。

  这些青年演员的演技会得到怎样的锤炼,他们的信念感会支撑他们走多远,他们会形成什么样的演技流派,是否会成为影响中国影坛未来十年的天王巨星,11月8日,优酷《演技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演技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