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高至霆杨迪再现《请回答1988》爆笑互怼

2019-11-06 10:1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四期上线。

   WechatIMG5.jpg

  近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四期上线。本期节目中,高至霆、杨迪、周奇、携手助演嘉宾范湉湉共同带来《请回答1988》中的经典片段。此外,“皇阿玛”张铁林上台助阵成史上“最大牌”助演,精彩纷呈,令人期待。

  本期节目中,高至霆将出演《请回答1988》家庭里的大儿子,杨迪变身慈爱父亲,二儿子由周奇饰演,同时更有助演嘉宾范湉湉热力支持,联手演绎中式家庭的搞笑日常。《请回答1988》中,妈妈不在家,全能哥哥高至霆既要做饭,又要通厕所,全新演绎温情喜剧,现场爆笑不断。高至霆演绎的哥哥,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显示出来老大的担当与责任。此次演绎,四位导师评价都很高,凯歌导演更是单独夸了高至霆,说老大就是老大,不愧是家里的顶梁柱,说这不是演戏,而是生活还原。李少红导演看完高至霆、杨迪、周奇演绎的作品《请回答1988》, 助演范湉湉的名字都写上了,却唯独没有选高至霆,有点小遗憾,你们更喜欢谁的表现?

  据了解,2015 年,高至霆因出演电影《薄荷》,从而正式进入 演艺圈。2017 年,在著名导演唐彬执导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中,他出演了阳光热情的吴柏松。之后,他又参演了电视剧《悍城》, 在剧中饰演小武,靠着极高辨识度的角色魅力一度收获了众多粉丝。在下期《演员请就位》里新锐演员高至霆具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至霆 杨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