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欢喜》被HBO购买版权 将于东盟十国上线

2019-11-08 12: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度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小欢喜》目前已被HBO正式购入海外多国版权,将于翻译完成后在东南亚联盟十个国家的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播出。

  年度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小欢喜》目前已被HBO正式购入海外多国版权,将于翻译完成后在东南亚联盟十个国家的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播出。自身剧集的高完成度与对社会现实的精准解构,是HBO向《小欢喜》抛出橄榄枝的根本原因。

《小欢喜》 (1).jpg

  《小欢喜》由柠萌影业出品,爱奇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伊犁长江联合出品,原著为鲁引弓,黄磊任总编剧,汪俊执导,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家祎主演。《小欢喜》立足于社会高共情的教育话题——高考,刻画了三个典型中国家庭的高考状态。

《小欢喜》 (2).jpg

  焦虑不安的父母,并肩作战的朋友,美好的校园时光……透过剧中丰满鲜活的人物和折射现实的剧情,观众不仅看到了曾经奋战高考的自己,更能由剧中反映的社会性话题产生更深层次的思考,这就是《小欢喜》征服观众的关键所在。正是凭借着优质的内容基础与对现实的高度还原,《小欢喜》引发了观众对于高考家庭的广泛讨论,并成功收割热度与口碑。在佳作频出、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小欢喜》一举夺下2019年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双台收视率年冠,并以8.4的豆瓣高分成为2019年口碑第1的都市剧。

《小欢喜》 (3).jpg

  《小欢喜》出品方柠萌影业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打造集投资、制作、营销、发行、衍生为一体的影视全产业链,至今已成功推出《小别离》《好先生》《全职高手》等优秀作品,并与国内外上百家电视台、电影院线、新媒体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欢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