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惊艳演唱《赤壁怀古》 国风造型获赞

2019-11-11 10:1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雪参与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第五期于上周六晚播出。

   韩雪2.jpg

  由韩雪参与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第五期于上周六晚播出。当期节目中,“音乐合伙人”韩雪带来的这场如梦似幻的音乐大秀《赤壁怀古》,一面世就收到了无数好评。韩雪凭借高超的演唱技巧和近乎于完美的对声音对驾驭能力,让观众再一次刷新了对她的认识。

韩雪3.jpg

  音乐声响起,韩雪一袭国风造型亮相于现场,利落的盘发和琉璃塔耳环更是为整个造型增色不少。此次演唱,韩雪“挑战高难度”,用独特的唱腔和曲调演绎这首《赤壁怀古》,嗓音恢弘,感情丰富,和歌曲中“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激昂澎湃相得益彰。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众好评,更是让屏幕前的观众大呼过瘾“这样的风格真是太适合韩雪了,单曲循环预定”“非常厉害,这高音和唱腔真是让我欲罢不能。”黄国伦更是称赞她“三值并存”,既有颜值,又有音质,更有气质。

韩雪4.jpg

  这不是韩雪第一次挑战跨界,配音和科技也被大家所熟知。《声临其境》配音海绵宝宝片段播放量四天破亿,也是新浪科技首席体验官。作为演员的她,更是《我就是演员》年度总冠军。最近,由她主演的《人民的名义》也正在青岛拍摄中,身为大爆剧《人民的正义》姊妹篇,该剧一经官宣就吸引了无数的好评与关注,相信韩雪也能给我们带来不同于以往的观剧体验。与此同时,不能错过的还有由她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作为女主角“唐泽雪穗”,在一场又一场全国演出中,唱出了属于她自己的一条音乐路,无数n刷的观众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韩雪独特的舞台魅力。

  韩雪用实力向观众表达了自己,让我们也一起期待由她创造的“跨界不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