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浪合伙人》叶嘉与刘维首次合作!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2019-11-18 10:3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音浪合伙人》迎来了他们新的导师—刘维和吉克隽逸,给大家带来了新的音乐视觉体验。

  11月16日,《音浪合伙人》迎来了他们新的导师—刘维和吉克隽逸,给大家带来了新的音乐视觉体验。而其中一位名为叶嘉的女生表现也相当亮眼,最后在刘维导师的队里一起与朋友们完成了这次不一样的演出!

刘维.jpg

  突然而来的惊喜

  刘维导师则直接选中了叶嘉,而叶嘉也是惊喜万分,并且在三分钟选择导师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加入了刘维组。

《音浪合伙人》叶嘉.jpg

  努力认真的排练

  在刘维导师的安排下,每个合伙人都各司其职的有了自己的任务。而有着舞蹈功底和优秀唱功的叶嘉也担任了唱跳演均有的角色,用自己的声音,在舞台上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名字!

《音浪合伙人》叶嘉节目照.jpg

节目照.jpg

  完美的结尾

《音浪合伙人》叶嘉和刘维.jpg

刘维和叶嘉.jpg

  音乐表演结束后,刘维导师也对叶嘉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而叶嘉本人认为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自己终于也坚定了内心的方向!

叶嘉.jpg

  新单曲发行啦!

  值得一提的是叶嘉11月18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听说你也喜欢我》,看名字就是一首活泼可爱旋律动听的歌曲呀!这位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女孩又会唱出怎样婉转的旋律呢?快来听听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