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文婧《女行》体验手工皮雕 暖心公益关爱特殊儿童

2019-11-19 13:2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女行》第七期播出,包文婧与周娣继续蒙古之行,来到阿拉善左旗文化街开启购物模式。

   包文婧暖心公益.jpeg

  日前,《女行》第七期播出,包文婧与周娣继续蒙古之行,来到阿拉善左旗文化街开启购物模式,更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公益助力特殊学生,意义非凡!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包文婧与周娣畅玩阿拉善非遗文化街大开眼界,价值上万的十二生肖地毯,立体手感的婴儿图像皮雕……开启饺子妈模式的包文婧全都想给饺子安排上!首次体验蒙古族纯手工皮雕的包文婧就被赞有天赋,旅行也不落下学习新技能!

  本期《女行》还走进阿拉善盟特殊教育学校,包文婧与孩子们做游戏、发礼物、分蛋糕,用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用生动的视角记录着、感受着旅行的意义,每周二中午12点,继续期待《女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包文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