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励志剧《梦想的面具》杀青,翁一铭圆梦音乐舞台

2019-11-20 14:1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梦想的面具》以现实为背景,讲述了小镇青年铭铭和伙伴们热血追梦,最终征服音乐舞台的故事。

   日前,由美幕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MADAS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美幕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钟超、金进哲执导,金进哲编剧,翁一铭和陈婧涵领衔主演,演员郭奕康、张晨晗、钟超、林豪华等人出演的青春励志网剧《梦想的面具》在北京杀青。据悉,该剧预计在十二月中旬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梦想的面具》杀青合影.jpg

  《梦想的面具》以现实为背景,讲述了小镇青年铭铭和伙伴们热血追梦,最终征服音乐舞台的故事。来自小镇的铭铭梦想成为一名实力歌手,带着梦想来到北京,签约了经纪公司,并与康康、晗晗组成了男团DNA,经历了3年艰辛的练习生生活。在出道前,经纪公司为了赚钱,让他们三个给成名歌手伴舞,三人因此与经纪公司产生一系列矛盾冲突,最终,在三人的不懈坚持下,终于走上自己的舞台,成就了他们的音乐梦想。

  该剧依托现实,以一个小镇青年的音乐梦为主要视点,讲述了平凡人不凡的舞台梦。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演艺圈,主人公铭铭的饰演者翁一铭作为一名演员,《梦想的面具》的故事可以说是现实版本的《偶像练习生》,演员们背后的付出也悉数体现在剧中。

《梦想的面具》主创.jpg

  《梦想的面具》作为导演金进哲自编自导的作品,除了担任导演和编剧之外,还身兼出品人和监制等多个岗位,为了这部剧的最终呈现,导演之一的钟超也不例外,还担任了剧中铭铭的父亲一角。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剧,《梦想的面具》同样也是致敬在演艺圈幕后付出的工作人员们。在这部剧中,赵成吉、王金庆担任摄影,赖杰负责剪辑和特效以及视觉特效,陈彦岐担任美术设计、造型设计和服装设计,杨玉帆担任编舞指导,金飞负责灯光。目前该剧已经成功杀青,并于不久后上线,相信这部剧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翁一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