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泳腾领衔《火神》春城真心塑英雄

2019-11-22 09:5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曾经被赋予“抗战小王子”美誉的朱泳腾来说,拍摄这样一部悬疑谍战剧可谓是“重操旧业”,但在整部剧的拍摄期,他却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紧张状态。

  由周俊伦执导,实力派演员朱泳腾和隋俊波主演的悬疑谍战剧《火神》继上海、江苏两地热播狂收好评后,近日又在云南昆明广播电视台霸榜热播。作为男主演的朱泳腾,再次生动的演技塑造的英雄形象获得春城观众的喝彩。获悉该剧再度热播和持续霸榜,远在老挝拍摄缉毒大剧《猎枭》的朱泳腾欣喜地表示,英雄是永远我们的偶像,对演员而言,这样的角色是非常珍贵的,每一次我都很珍惜!

朱泳腾领衔《火神》海报.jpg

  还原史实 用专业致敬家国情怀

  电视剧《火神》以1942年的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特工卓尔奇与国民党特工欧阳梦娟夫妇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彼此成为任务目标,最终一起共同走上抗日道路的故事。

朱泳腾领衔《火神》剧照.jpg

       全剧以革命经历为主线,反映在特定时代背景下,以“火神”为代表的一群致力于推翻旧世界的革命者的光荣与梦想。“这部剧实际上高度还原了南京历史上的一些真实事件,比如渡江战役之前百万红军过江的时候。”朱泳腾表示,能有机会出演这部剧致敬革命先辈,身为演员一定要更好地展现出先烈们的英勇形象,所以他在创作过程中仔细研究了剧中所讲述的这段历史。“一些容易被大众所忽略的地方性历史事件,我们希望不要错过。尤其是看完剧本以后,我感触特别深,所以去找了很多的相关资料,看完以后也跟导演聊了很多关于历史部分的情节和细节,阐述表达一些我的想法。”

朱泳腾.jpg

  据朱泳腾介绍,《火神》的故事建立在真实的南京历史之上,去展现真正的英雄奉献和牺牲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大无畏精神。“我觉得,这是我们作为后辈最需要去传承的品质。作为演员,我有责任透过这部作品传播和扩散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

  台前幕后 以不同角色突破自己

  对于曾经被赋予“抗战小王子”美誉的朱泳腾来说,拍摄这样一部悬疑谍战剧可谓是“重操旧业”,但在整部剧的拍摄期,他却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紧张状态。“一来,是因为谍战剧的人物状态需要全程投入才能保持得更好;二来,是因为拍摄谍战剧时多少需要完成一些强度比较大的动作戏,有一定的危险,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和百分百的投入。”

朱泳腾写真.jpg

  作为实力派偶像,朱泳腾一直尝试不同的角色来突破自我。无论是《我是杜拉拉》中细致入微的“创可贴初恋”陈逸,还是《柠檬初上》守护真爱的“贴心竹马”陶然,抑或是《闺蜜嫁到》中甘受委屈的“三明治暖男”钟家晨,又或者《我的小姨》里默默守护爱人一生的“最长情初恋”孙兆龙,朱泳腾塑造的各类鲜明形象都获得了业内外的认可,留下了良好口碑。

朱泳腾领衔《火神》.jpg

       今年6月,朱泳腾领衔主演了根据金宇澄老师著名小说《繁花》改编的同名舞台剧,在京沪两地大获好评。本月初,该剧应邀登陆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展演舞台,朱泳腾以浓情蜜意的地道沪语,缠缠绵绵的年代情感,生动呈现了全剧的灵魂人物“阿宝”的人生况味,再次收获观众诚挚的掌声。演出结束,观众在微博和豆瓣关于“阿宝”和朱泳腾评论口碑迅速爆棚。对此,朱泳腾感恩道:“不管是舞台还是荧屏上,都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当然,我以后也会更加专注好的作品,希望以作品来回馈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泳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