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瞧你”CP引爆闺蜜情探讨 这出小剧场real真实

2019-11-25 11:1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女性“唱大戏”的作品,《乔安你好》在呈现90后职场奋斗与情场起伏、生活方式的同时,将目光大量聚焦在了以颖儿饰演的乔安、何杜娟饰演的倪好等一批女性角色之上。

  我们喜欢用“两肋插刀”形容男人之间的情谊,女性之间的友谊又是如何的微妙?随着杨亚洲担任艺术总监,杨博执导,郑元畅、颖儿、何杜娟、蒋龙、金泽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乔安你好》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芒果TV热播,“瞧你”CP间的闺蜜情持续发酵。

1.jpg

  近日,微博和抖音官微曝光了一系列“闺蜜版”小剧场。闺蜜就是垃圾桶?闺蜜就是用来怼的?小剧场中普通朋友与闺蜜之间的微妙区别,对照剧中乔安与倪好的友谊考验,将女性职场与情场中的友情淋漓尽致地呈现给大众,引发热议的同时也收获大量共鸣。

  “瞧你”CP的友谊考验究竟能否通关?

  作为一部女性“唱大戏”的作品,《乔安你好》在呈现90后职场奋斗与情场起伏、生活方式的同时,将目光大量聚焦在了以颖儿饰演的乔安、何杜娟饰演的倪好等一批女性角色之上。职场与家庭的双重选择与身份探讨,让乔安、倪好的角色更加真实多维,也带起了观众对女性成长的话题探讨。而《乔安你好》的新鲜之处,是将这一个职场与家庭设置在了看似光鲜亮丽的影视圈聚光灯下。

  不过,女性之间的友谊则不分职场,在金钱、利益放大化的影视业,乔安与倪好这对性格完全相反的闺蜜则拥有了一份羡煞旁人的友情。她们互相扶持、也互相较劲,乔安会因为倪好的自暴自弃而破口大骂,也会在伤心难过时来倪好这找寻一片温暖的栖息地,这种相爱相杀的微妙情感,这种亲密无间却又暗流涌动的温馨友情,这种细腻的呈现,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同样也收获一片共鸣声。

2.jpg

  最近的剧情中,因为一次影视签约,“瞧你”CP也因为缺乏沟通而产生了间隙,导致倪好专门搜索了“真朋友”的符合条件,逐条对照“审核”多年好友乔安。既是闺蜜又要共同创业,其中困难可想而知。究竟“瞧你”CP还要经历多少考验和挑战呢?着实让人期待。

  闺蜜情的背后是一份真实的相爱相杀

  “瞧你”CP的戏中友谊考核有待大家去揭晓,但是剧方显然花足了心思,制作出了一幕幕戏外“闺蜜版”小剧场,真实演绎了女性之间普通朋友与闺蜜之间的微妙差别。

  看中同一件衣服的普通朋友会内心白眼、忍痛割爱,闺蜜则会刻薄互损、先下手为强;对待失恋的普通朋友会冷静给予安慰,闺蜜则会恨铁不成钢、痛骂不成器;普通朋友迟到会克制忍耐,闺蜜则不可有一点差池……小剧场的一幕幕高度还原了生活中的真实场景,让人在大笑之余,心有戚戚焉。

  “瞧你”CP对于闺蜜的话题自然也要吐露心声,包括颖儿、何杜娟、编剧等一众主创来了场“快问快答”,闺蜜究竟是什么?颖儿毫不犹豫,“闺蜜就是垃圾桶”!何杜娟面不改色,“闺蜜就是用来怼的”!当然,闺蜜的真谛同样也有“支持与分享”!

  不少网友感慨:“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方位和处境,拒绝功利与契约,也许乔安与倪好会继续争吵,会新增矛盾,但这同样是真实友谊的一种存在形式。”

3.jpg

  真实的友情无需热闹的假象,它们归于平淡,而非出于喧嚣。而这份友谊的真谛,则在由北京中喜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润星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芒果TV热播的《乔安你好》中,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乔安你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