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习雪亮相《漫长的告别》发布会 化身陈雪“惊险”上线

2019-11-25 15:1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爱情悬疑剧《漫长的告别》于临海市召开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著名导演马志宇执导,青年演员习雪携手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范雷等众多优秀演员共同演绎。

习雪《漫长的告别》发布会写真1.jpg

  11月22日,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品格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临海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助拍摄的爱情悬疑剧《漫长的告别》于临海市召开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著名导演马志宇执导,青年演员习雪携手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范雷等众多优秀演员共同演绎。发布会上,一众主创齐聚现场,分享了创作中的心得和体会,并当场正式宣布该剧将于当天晚上正式开始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习雪《漫长的告别》发布会写真3.jpg

  当天,习雪一身利落的黑白格纹西服套装出席发布会,俏皮短发精致洒脱,气质十足。访问环节中,习雪也谈到了剧中的角色“陈雪”,认为两个人的性格有很多相似之处,最大共同点在于都是“勇敢付出型”,而剧中陈雪则比自己多了一份果断。马志宇导演在就选角问题的回应中也大方表示,包括习雪在内的所有主演,都与他理想的角色形象高度契合,在选角的时候觉得“就是这个人”。演员与角色的高契合度,也会使得整个故事更加令人信服。

习雪《漫长的告别》角色海报1.jpg

  《漫长的告别》当晚播出后,其高能的剧情和紧凑的逻辑让观众一追便“停不下来”。剧中习雪饰演的陈雪于第一集“惊险”上线,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发现这一看似柔弱的女子内心的坚强和勇敢:肩负生活重担,眼里却始终散发着希望的光芒;面对爱情,更是充满了执着的勇气,为爱付出,甘之如饴,是紧张的悬疑气氛中治愈人心的存在。习雪在剧中的表现堪称“眼技派”,恐惧、担忧、坚定、欣赏等诸多情绪,都借一双灵动的眼睛展现得淋漓尽致,使这一角色深入人心,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电视剧《漫长的告别》每周三周四晚8点继续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请大家持续关注,期待习雪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