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速救援》天使大叔李亚天,传递满满正能量

2019-11-25 15:4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情围绕嘉安医院飞行医疗部的几位救援医生,司乔(张赫 饰),于飞(魏哲鸣 饰),莫沫(王佳宇 饰),在医疗部主任陆振辉(李亚天饰)的带领下,不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

   湖南卫视最新剧集《极速救援》于本月25日开播,该剧是由湖南卫视牵头制作,著名导演杨树鹏担任总导演,由张赫,魏哲鸣,王佳宇,刘忻,李亚天金梦阳子 王润泽 苏鑫等一票优秀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主旋律大戏,是国内首部动作医疗救援剧,开创了医疗剧的新领域,由于该剧取材视角独特,紧抓时代热点,加之优秀的创作班底和极具影响力的播出平台,一经宣传即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和高度期待。

海报.jpg

  

 

  剧情围绕嘉安医院飞行医疗部的几位救援医生,司乔(张赫 饰),于飞(魏哲鸣 饰),莫沫(王佳宇 饰),在医疗部主任陆振辉(李亚天饰)的带领下,不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舍生忘死地在不同极限环境下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极限,与死神激烈交锋,挽救生命,铸造医者仁心的过程展开不同单元的精彩故事,提炼出故事的精神核心——恪尽职守,不怕牺牲,为了挽救生命无所畏惧的伟大精神,彰显了新一代年轻人应该有的高尚品格,大力弘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当代社会主义中国的中国精神,为广大电视观众带去精彩视觉冲击的同时也送去了浓浓的温情和感动。

  

 

  在热播医疗剧《急诊科医生》中扮演魏警官与急诊医生们精彩对戏而被观众热议的演员李亚天此次在剧中转换身份,一袭白衣扮演起了飞行医疗中心主任陆振辉,堪称饰文武兼备,展现了一名优秀演员驾驭角色的功力。他说他在最初选择演员这个职业的时候就认为,作为文艺工作者,应该有一种天生的,传递正能量,传播优秀文化和优秀价值观的使命感。这次有机会参与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作品,演绎一个传递爱和美好的人物,李亚天感到十分庆幸和感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速救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