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子藩《星海蔷薇》珠海热拍 解锁完美安白夜

2019-11-27 09:5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牛子藩饰演的安白夜是一位做任何事情都是完美优雅,并对母星忠心耿耿的守护者。

  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出品,改编自人气作家Fresh果果同名科幻都市爱情小说的网剧《星海蔷薇》正在热拍。演员牛子藩在剧中饰演的安白夜,是一名冷酷高傲的完美人。让大家甚是关注。

1.jpg

  牛子藩饰演的安白夜是一位做任何事情都是完美优雅,并对母星忠心耿耿的守护者。为了拯救母星来到地球寻找能够解除危机的神秘水晶原石,在抓捕叛逃者的过程中遇到了田蕨(何蓝逗饰),从而意外的触发了星海蔷薇星球婚姻法“一吻结夫妻”的爱情火花,展开一段跨越星际的奇幻爱恋。

3.jpg

  牛子藩曾在新版《寻秦记》、《风声》、《饕餮记》中都有很精彩的演绎,每一个角色都令人惊喜,对于不同角色也把控非常到位,令人印象深刻。期待他在《星海蔷薇》中的表现,也期待他未来更多不同的作品。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子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