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希望的大地》圆满收官 张博宇用爱诠释梦想与坚持

2019-12-02 10:5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中,张博宇饰演的青年马昊一出场身上就充满了上世纪80年代的潮流气息,飘逸微卷的头发、时尚前卫的穿搭再加上具有标志性的夸张表情,无一不向我们展现着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激扬与青春。

   张博宇《希望的大地》剧照1.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吴子牛执导,王成刚编剧,演员张博宇携手杨铮、印小天等主演的大型燃情巨制献礼70周年电视剧《希望的大地》已于11月29日圆满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凭借着快节奏的剧情和高度的年代还原感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播出以来不仅酷云实时收视率连续21日破1,还创下索福瑞全国网收视率和酷云关注度多日持续第一的佳绩。其中,演员张博宇凭借着精湛细腻的演技,深情动人的刻画,将剧中马昊玩世不恭的青春无畏与严谨认真的工匠责任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角色塑造前后的巨大反差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

  在剧中,张博宇饰演的青年马昊一出场身上就充满了上世纪80年代的潮流气息,飘逸微卷的头发、时尚前卫的穿搭再加上具有标志性的夸张表情,无一不向我们展现着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激扬与青春。张博宇将马昊年轻时的外放张扬以及渴望冲破束缚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刻画的真实而自然,仿佛将人们带入到了那个看似放浪不羁但却真诚炽热的青年长工马昊的世界,感受着独属于他的年少时光。

  随着剧情的发展,再肆意的青春也终会面对现实。深圳闯荡的接连碰壁和身体上的巨大损伤使他明白了拥有“一技之长”的重要性,而爱情的到来更使得他明白了所谓的责任与担当。“你等我一年,一年以后我一定让你看到希望。”这时的马昊眼中不再是憧憬、灵气和无畏,取而代之的是内敛、深情和坚定。从张博宇动情的演绎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男生的成长与蜕变。而从在深圳焊了整栋大楼到开五金店的日积月累,再到最后的临危受命获得市级劳动模范奖章,伴随着张博宇肢体动作的逐渐收敛和眼神的不断坚定,更让我们看到了身为大国工匠的坚韧与顽强。

  在这部剧中,张博宇带给观众的是历史洪流中有关爱情的美好,是人生旅程中对于梦想的坚定,更是浪子回头时的不懈与坚持。张博宇用他精湛的演技向我们诠释了一位在非凡年代中向命运做出抗争,最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努力焊出希望的大国工匠——中国高铁首席研磨师马昊。重工筑梦,不负爱情,不负自己。下一个故事,我们再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博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