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歌谣》传承经典,立志弘扬民族文化

2019-12-03 10:1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首档校园歌手青春励志节目《青春歌谣》,自登陆广东卫视、吉林卫视两大卫视播出之后,收获一致好评。

   1.jpg

  以音乐梦致敬中国梦,以炙热生命谱写最美青春。中国首档校园歌手青春励志节目《青春歌谣》,自登陆广东卫视、吉林卫视两大卫视播出之后,收获一致好评,第七期“传承的声音”主题更是融合民族、传统唱腔、流行古风等多种元素,为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2.jpg

  作为导演的王野,虽然执导过《青春创能量》、《宝贝抱抱》、《归来》 、等诸多节目但是做音乐类节目却是第一次,他表示:最开始时怕自己做不好音乐类节目,到了前期筹备的时候更怕《青春歌谣》泯然于市场中,但是最后并没有,如今综艺市场发展多元化,新节目层出不穷,立足于民族文化才是在繁华市场中脱颖而出的终极利器,弘扬传统文化,是每个文化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节目《青春歌谣》在播,电影《东北往事之大叔真帅》,也于近日杀青,一直以来,王野用作品一步一个脚印成就自己的导演之路,期待这位新锐导演未来带给观众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歌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