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小小的追球》挺进北极圈 初学射击被封“枪王”

2019-12-04 16:0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日,由周冬雨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一期正式上线播出。

   周冬雨.jpg

  12月3日,由周冬雨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一期正式上线播出,该综艺旨在通过几位嘉宾的环保之旅,传递爱护地球珍惜眼前的理念。

  延续先导片内容,周冬雨、黄子韬、尹正三人顺利挺进北极圈,率先开启环保体验之旅。在射击学习中,周冬雨自告奋勇首个体验,无奈枪后坐力太强被震得连连后退。自我吐槽后,周冬雨再出豪言壮语:把子弹打光,展现什么是real woman。随后连发三枪,精准度超高,获称“节目组枪王”。周冬雨在节目中表现出的乐观心态、率真个性也令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小小的追球》于每周二中午十二点在芒果TV播出,这场极地之旅仍在继续,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