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仁君《不知东方既白》今日开播 正义与信念的双重PK

2019-12-05 10:1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仁君、余玥、宋一雄等主演的精品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将于今日20:00登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

   王仁君.jpg

  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出品,导演蔺水净执导,王仁君、余玥、宋一雄等主演的精品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将于今日20:00登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王仁君出演的唐既白是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心思缜密,看似温和儒雅,实则毒舌犀利。此前的几支剧情预告上线,可谓吊足了网友胃口,相信今晚王仁君在剧中的表现会令观众惊喜不已。

  《不知东方既白》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故事开始于沉稳理智的法律系教授唐既白(王仁君饰演)在一起抢劫案中,因撞死歹徒而获刑入狱,全校哗然,而后唐既白的学生也是他的主辩律师丁长乐(余玥饰演)以及恪守新闻正义的记者魏晚(宋一雄饰演)加入,杀父案件的悬而未决,唐即白入狱另有目的,背后更大利益纷争的腥风血雨推向高潮,并肩对抗,维护正义。

  据了解,《不知东方既白》在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独播,自12月5日起每周四晚20:00更新3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期待王仁君饰演的唐既白教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仁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