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涂凌《一起深呼吸》开机 演绎仁心护士长

2019-12-05 10:1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故事讲述的是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

   涂凌..jpg

  由爱奇艺、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曼荼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斗琪导演,戚薇、杨祐宁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援外医疗剧《一起深呼吸》开机。因为电视剧《都挺好》饰演保姆小蔡而众所周知的实力派演员涂凌,在片中化身护士长叶红。

  故事讲述的是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不同与以往的角色,涂凌饰演的是一名护士长,是一位希波克拉底誓词下宣誓过的医务工作者,坚信自己拯救生命的事业能为世界作出一份贡献。

  据悉,该剧筹备长达三年之久只为呈现一部真实而有高度的外援医疗剧,向世界展示真正的中国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涂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