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漫长的告别》热度攀升 周峻纬跨越12年追击真相

2019-12-05 11:0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志宇执导,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等领衔主演的国产爱情悬疑剧《漫长的告别》正在热播。

   周峻纬“执男”式追凶引热议.jpg

  由马志宇执导,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等领衔主演的国产爱情悬疑剧《漫长的告别》正在热播,周峻纬在剧中饰演为爱追凶十二年的男主角连舟。

  意外遇袭住院十二年 周峻纬成长蜕变理智追凶

  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周峻纬饰演的连舟独自来到古城秘密调查,虽然年轻冲动犯了不少错,但也收集到很多破案线索。一次与凶手的博斗中,连舟意外被凶手用砖块砸中后脑勺,变成植物人,在医院昏迷了十年,苏醒后的连舟又通过两年复健恢复健康顺利出院。

  12年后的连舟不仅在外貌穿着上发生了改变,看待事物的方式和态度也愈发成熟。经历过生死后,连舟幡然醒悟,意识到12年前的自己太过鲁莽草率,决心不再冲动查案,不会再让无辜的人受到伤害,会跟警方积极合作,寻求帮助。连舟的这一惊喜转变,让身边人都欣慰不已,曾经幼稚的少年终于在几经挫折后重生蜕变,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周峻纬“执男” 式追凶引热议 精彩表现收获关注

  除了扑朔迷离的案情,周峻纬在剧中“执男”式的追凶过程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由于经验不足,连舟追凶时经常犯错,在警局挨训被揍,偷偷跟踪嫌疑对象被发现惹来当头一棒,被黑社会团伙围殴,最后被凶手袭击导致昏迷住院十二年。

  尽管遭遇了无数坎坷和磨难,连舟也从未想过放弃。周围人都极力劝阻连舟好好生活,不要继续追查下去,连舟仍然坚持出院后回到古城,重新整理12年前收集的破案线索,继续追凶,因为破案就是他活下去的信念和动力。周峻纬在剧中具有感染力的哭戏,让人感受到连舟面对重重打击后的无助和迷茫,同时周峻纬也将连舟的善良真挚和执着无畏演绎得深入人心,“执男”式的追凶故事感动了不少观众,引起了网友热议。

  在连舟的执着追踪下,真相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究竟连舟能否顺利跳出凶手布下的迷局,揭开古城悬案真相?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峻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