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秋梓加盟综艺《穿越吧》,鬼马时尚展现多面可能

2019-12-09 13:5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最新一期综艺《穿越吧》,元气美少女高秋梓搞笑加盟,和众位嘉宾默契互动,金句频出,爆笑连连。

   上周五最新一期综艺《穿越吧》,元气美少女高秋梓搞笑加盟,和众位嘉宾默契互动,金句频出,爆笑连连。

图片1.png

  上期节目中,全体嘉宾穿越回宋朝体验生活。杨迪打趣问道高秋梓:“上期大家穿越到唐朝的时候怎么没来,秋梓一定是个美人”。高秋梓迅速回应:“怕自己穿越到唐朝所有人都追自己,魅力太大“。而当县令大人提起宋朝律法准则,刚念到“路见不平”,高秋梓立马接“一声吼啊“,《好汉歌》响起。高秋梓机智的反应和浑然天成的综艺感,引得现场众人大笑连连。

图片2.png

  不仅在综艺方面,上周六受邀参加的SKP-S X GENTLE MONSTER品牌开幕活动,也展现了高秋梓在时尚方面的突破。活动中,高秋梓身着纯白连衣裙搭配品牌最新的粉色墨镜单品,俏皮和时尚的碰撞中,更展现了满满的少女感。期待综艺少女高秋梓尝试不同风格,展现自己多方面的可能性。

  据悉,高秋梓将参加QQ音乐综艺《见面吧电台》,她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秋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