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意旋《天机十二宫》热播中 自带萌点颇有观众缘

2019-12-10 10:0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刚开播就备受关注,精美精心的服化道、电影级色调都令人十分期待。

   胡意旋《天机十二宫》.jpg

  由陈鹏导演执导,改编自同名原著小说的灵幻古风大剧《天机十二宫》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剧中,胡意旋饰演的捕头万筠灵以其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的外形和表演受到关注,颇有观众缘。

  该剧刚开播就备受关注,精美精心的服化道、电影级色调都令人十分期待。开篇以赈银案为引子开启的探案剧情环环相扣,在万筠灵、沈爻、玉长风等人的破解下逐一击破,扣人心弦。剧中,胡意旋饰演的万筠灵本是当朝公主,其兄长太子被污蔑与赈银案贪赃有关,而被圈禁。为了赶在自己要去和亲之前,为兄长洗清冤屈,万筠灵化身万捕头进入刑律司查案,在玉长风的帮助下一步步接近真相,也在这个过程中邂逅了沈爻。三人同甘苦共患难的友情与感情羁绊也伴随着剧情的深入,牵动着观众的心。万筠灵既有可爱灵动的人物性格,也有着飒爽帅气的捕头风姿,网友称其为“公主萌捕”,在许多细节上,胡意旋加入了更多“灵动”的表演,自带萌点的演绎让胡意旋收割了一波颜粉。

  此前,胡意旋曾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中饰演女一号茹小岚,此次再度出演古装剧,更加自然和精准的表演令粉丝惊喜。此外,正在拍摄的校园剧《上游》也有她饰演女一夏小橘,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意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