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5》老朋友就是回忆的坐标 是互相看一眼就能明白的珍贵

2019-12-12 12:4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告别了美食天堂芜湖,“甜蜜姐妹”来到了另一美景之地,这里是白娘子和许仙断桥相会的地方,是绿杨阴里的苏堤白堤之地,是有着飞来峰上千寻塔之地。

  告别了美食天堂芜湖,“甜蜜姐妹”来到了另一美景之地,这里是白娘子和许仙断桥相会的地方,是绿杨阴里的苏堤白堤之地,是有着飞来峰上千寻塔之地。这一站,她们又召唤来哪位好姐妹相伴呢?

《蜜食记5》 (1).jpg

  我从远方赶来 赴你一面之约

  为了迎接这位好姐妹,“甜美姐妹”源源和君君可是用心策划了本场旅程主题——秋天的味道,并用心的准备了带有秋天味道的礼物,得到这份见面礼的神秘嘉宾,也送上了“晴天娃娃”作为回礼,礼物背后是对旅程的祝福。据透露,这位嘉宾和源源每次合体都会下雨,喜爱《蜜食记》的你们应该猜到了她的身份咯,段子手冯薪朵的出现势必会给旅途带来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开场,君君不由得直呼:BRABO~稍事休息的三人妥妥地开始了这一天旅程。

《蜜食记5》 (2).jpg

  愿世间美好,都能与你环环相扣

  在君君的带领下,三人来到了汉服工作室,感受中国汉服万世一系的传承之魅力,顺势体验了扮相,并表演了一段《新白娘子传奇》,你们猜猜三姐妹分别饰演的什么角色呢?我们节目里揭晓!一整天的体验和感受暂且告一段落,三姐妹开始张罗这一天的晚饭,逛市场、挑选食材、砍价还价,三人都不在话下,还分工协作了起来。一边排队买板栗一边和阿嬷聊天的君君瞬间融入进了满满烟火气的小街。在和肉摊主的一来一往中,源源也练就了“养乐多杀价”大法,你们猜她这次能砍价成功吗?

《蜜食记5》 (3).jpg

  收获满满的三人,回到住处准备“大干一场”,但是贴心的俩人给朵朵安排了雅座休息,“甜蜜姐妹”撸起袖子大显身手。闲不住的朵朵决定做上“养乐多特调”来丰富这顿晚餐,朵朵一边动手一边感叹,很开心看见源源的成长,也暗喜终于不用自己动手做饭啦~另一边,源源和君君吵吵闹闹间就做完了这顿饭。源源还神神秘秘地表示给朵朵留了一个惊喜,看她能不能相信是自己做的饭,期待的样子仿佛等待姐姐表扬的小孩子。这大概也是《蜜食记》独有的魅力,因为旅行的亲密相处让我们懂得彼此更多,懂得亲手制作的美食是这世上最了不起的安慰方式,愿我们都能和好友彼此懂得,互相治愈,愿世间美好,都能与你们环环相扣~

  所谓旅行,大概就是与朋友胡闹,与美食奉陪,与旅途作伴,本周五21:20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我们一起干了友情这杯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5》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