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演员请就位》旅程完美落幕 赢得尊重获高评价

2019-12-16 09:0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4日,明道亮相腾讯视频《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红毯。

明道《演员请就位》 旅程完美落幕 (2).jpg

  14日,明道亮相腾讯视频《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红毯。当日,导演陈凯歌、赵薇、李少红、郭敬明,与终极入围九强演员明道、炎亚纶、牛骏峰、郭俊辰、张哲瀚、周奇、薇薇、王森、金靖悉数亮相,沙溢,郭采洁,张雨绮,火箭少女101也现身红毯,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明道手上拿一把京剧扇子缓缓走上红毯,致敬陈凯歌导演的经典作品《梅兰芳》,温柔绅士,气宇不凡。

明道《演员请就位》 旅程完美落幕 (1).jpg

明道《演员请就位》 旅程完美落幕 (3).jpg

  在《演员请就位》终级盛典中,陈凯歌、赵薇、李少红、郭敬明四位导演均为各自战队的演员打造终级大戏。在陈凯歌导演的终极作品《理发》中,明道饰演一位理发店老板,他因酗酒而手抖,准备关闭经营多年的理发店。关店当日,他与学徒遇到身患绝症的顾客,为顾客理人生中最后一次头发,从而上演了一段温暖感人的故事。在这个作品中,明道饰演一位北京本地人,需要用地道的北京话与同组演员对戏,这对于有着浓重“台湾腔”的明道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在陈凯歌导演的帮助下,明道一字一句模仿、练习,竟然也把北京话学的有模有样,甚至攻克了对很多非北京本地人来说难度系数颇高的儿化音。除此之外,明道对细节地把控也获得网友赞赏,从关灯到拿剪刀,再到握住酒瓶颤抖的右手,明道都处理得恰到好处,可谓是极致“细节控”了!

明道《演员请就位》 旅程完美落幕 (4).jpg

  从10月13日节目首播至今,明道凭借沉稳而富有层次的表演,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独具魅力的人物。《破冰行动》中心狠手辣的反派毒枭林灿;《阮玲玉》对情人爱恨交织的翩翩公子唐季珊;《四盲人》身处黑暗、憧憬光明的盲人推拿店老板沙复明;《开心家族》爱喝酒却也深爱着家人的鬼魂老爸;《面试》中暗地加害朋友的“斯文败类”总裁何塞;《理发》里洒脱却无奈的酗酒老板庞昊。这些鲜活的角色,均体现了明道对人物性格的精准把控与对细节的完美诠释。他凭借作为老戏骨的多年积淀与无限的求知欲,不断突破自我,出色地完成了每个角色带给他的全新挑战。

明道《演员请就位》 旅程完美落幕 (5).jpg

  明道凭借实力演技与艺术修养,获得导演们的专业肯定。陈凯歌曾用“功成名就”四字形容明道,“明道是谦谦君子,更是一位好演员,我对明道有一份很大的尊重。”郭敬明也向明道作出过很高的评价,他说,明道参加节目从未拿到过核心角色,但他把每一个角色都处理的非常体面,这种体面是一种人格上的“高”。而且“每一场戏明道都格外认真,这份认真在新人里都未必找得到,更何况他已经有了今天的地位。明道对表演的尊重,作为导演我们是十分动容的。”明道初次来到节目时就表示,这次来参加节目就是要打破固有的一切,不负演员筋骨,不负多年厚爱。如今,明道凭借出色表演和魅力人格,向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赢得粉丝的广泛支持。希望明道将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