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柳岩沙溢主持《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 观众赞:业务能力强

2019-12-17 09:2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17日讯,日前,《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于杭州落幕。

   柳岩低扎发髻端庄甜美 浅笑温柔引人注目1.jpg

  2019年12月17日讯,日前,《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于杭州落幕,直播当晚,由柳岩、沙溢担任主持人,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携牛骏峰、王森、郭俊辰、周奇角逐“年度最佳演员”,现场气氛热烈。柳岩以一身正红色露肩礼服亮相,一字领的设计大秀玉肩,胸口处缀以轻薄的红纱,小露性感的同时又添了几分柔美。一贯齐刘海的柳岩,别出心裁的以斜分刘海搭配低扎发髻,端庄秀丽又不失干练,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终极就位盛典,柳岩与沙溢的搭档主持,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直播现场演员角逐激烈,柳岩也展现了极强的控场能力,无论是现场随机应变、搭档合作协调、语言能力的组织,还是与演员和导演的互动,都让环节步步相扣,自然流畅,仪态和台风更是令人记忆犹新。有众多网友留言称:“柳岩姐姐今晚的业务能力让我圈粉~”、“柳岩今晚的主持让人印象深刻,完全体现了一个专业主持人的素养”、“业务能力强长得好看的姐姐请多出来主持吧~”看来柳岩不仅转型演员十分成功,作为主持人的能力也十分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