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剧情烧脑、友情沙雕、爱情甜齁,《诡府神宫》或成年度古装推理IP大片

2019-12-21 10:3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影片根据爱奇艺文学小说《推官君无咎》改编,作者苏桥。

   电影《诡府神宫》12月23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据悉该片由宽与文化、爱奇艺文学、奇时影业、鑫易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锦元素国际传媒、安徽伍号科技、青岛亦画影业、皖泊星辰文化联合出品,由总制片人江俊、程子瑞,制片人刘启璐、李茫,导演王栓宝、总策划田田等主创共同打造,新生代演员于永海、谭渤霖、闹闹(辛利华)等主演。该影片根据爱奇艺文学小说《推官君无咎》改编,作者苏桥。

1.jpg

2.jpg

  大IP泛滥不感冒?年度最热元素来护驾

  该片《诡府神宫》改编自古装热门IP《推官君无咎》是爱奇艺“云腾计划”甲级IP,在热度排行榜高居前三甲,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平台热门同名小说。该片讲述了一个被人陷害的小小推官君无咎,虽被打入刑部大牢,但仍以惊人的智谋一步步打破奇案,从而掀开了震惊朝野的惊天秘密。虽然剧情看似老套,无非就是小人物的逆袭爽文,但前有热门小说打“地基”,中有剧本改编建“高楼”,后有全年最热元素做“精装修”,看来还是有点东西。据传,本片或将全新采用今年时下最流行的多种元素,剧情烧脑到让人不能暂停,友情沙雕到让人笑哭,爱情甜齁必须锁死这对CP,三大全年最热元素合在一起,期待值相当爆表。

3.jpg

  颜值赛高,新生代演员更会玩

  在大众眼里,新生代演员只有颜值,虽然颜值也是实力的一种,但缺少演技这个标签。和老戏骨们一比,新生代演员当然不能提演技,但他们是年轻人,更懂年轻人的玩法。曾参演《步步惊情》《谈判官》等热播剧的演员于永海出演男一君无咎;与韩庚合作过《失忆之城》,与鹿晗、关晓彤合作过《甜蜜暴击》,谭渤霖饰演一脸正经的男二成杨;颜值能打又爱玩的小仙女,拥有百万粉丝的闹闹本色出演女一苏文月。如此元气满满年轻阵容当然会让此片变得好看又好玩。

4.jpg

  古装悬疑探案奇剧 热血狂潮再起袭来

  古装探案剧在全网掀起一波收视热潮,高播放量高讨论度让人们看到“东方福尔摩斯”的魅力,《诡府神宫》乘胜追击,再造古装探案精品电影,势必将推理风吹旺,12月23日爱奇艺全网独播,邀你好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诡府神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