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车永莉《直通春晚》正红西装亮相 台上超有梗台下真性情

2019-12-23 11:5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直通春晚》最新一期中,车永莉作为推荐官亮相舞台,一身帅气干练的红色西装内搭黑色高领丝质衬衫,应和着春晚主题,使现场又增添了一分年味与喜庆。

车永莉图片1.jpg

  《直通春晚》最新一期中,车永莉作为推荐官亮相舞台,一身帅气干练的红色西装内搭黑色高领丝质衬衫,应和着春晚主题,使现场又增添了一分年味与喜庆。此次车永莉与胡可共同推荐了杂技《雪之环》,车永莉从她的角度对姐妹花的高难度动作进行了解说,并给予了她们相当高的评价,最终《雪之环》以全场最高票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车永莉图片2.jpg

  在杂技《粉墨雅韵》的表演过程中出现的小失误,现场气氛紧张,车永莉眼含焦急、双手紧握为他们加油,当他们最终成功的一瞬间,她也是如释重负。对于一直热心公益的车永莉来说,内心柔软是众所周知的,在这个节目中给予他人鼓励和信心,也让人深受感动。

车永莉图片5.jpg

  除此之外,车永莉还客串了魔术表演《直通超市》,台上与魔术师互动超有梗,引得台下笑声不断,也为这个表演增添了一分趣味性。作为推荐官,车永莉的温情和正能量给全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期待未来她能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