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慕了!金晨亮相《特警队》路演 变“男哥”撩力十足

2019-12-23 16:3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末,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的动作电影《特警队》开启映前校园见面会。

   金晨 大长腿.jpg

  上周末,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的动作电影《特警队》开启映前校园见面会,丁晟携凌潇肃、金晨、刘俊孝在西安和武汉多所高校现身,为《特警队》上映预热。金晨作为唯一亮相这两站路演的女主演,在路演中十分“抢手”。

  路演现场,金晨和众主创分享了拍摄影片时的趣事,还倾听了现场同学分享自身的“守护你的守护”的暖心小故事,更和现场的同学一起玩起了特警手势舞,场面火热异常。金晨两天路演造型皆以飒爽干练的风格亮相,无论是西装搭配黑裤马丁靴,还是一身工装搭配高跟鞋,都和电影中她所饰演的角色“郭俏男”撩力十足的形象十分贴合,被粉丝调侃是郭俏男本男。当天引起热议的还有金晨的气质与身材,现场同学纷纷将手机生图发到网上感慨金晨又瘦又美,一时引起不小的讨论。

  在西安的校园互动环节,金晨遭到多位粉丝的现场表白,一位粉丝动情的分享了自己和金晨之间“守护”的故事,提到金晨作为他们的爱豆带给了粉丝很多正能量和欢乐,未来也会一直守护金晨;金晨听到此处十分暖心的“反表白”说道:“我也守护你们”,引发现场尖叫声连连!不少网友和现场的路人纷纷感叹“金晨也太宠粉了吧~”、“我天,这个小姐姐太美了”。

  据悉,该片早前宣布提档,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金晨首次尝试警匪题材的大荧幕之作也令人十足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